哪里有液氮(液氮哪里有卖)

80酷酷网    80kuku.com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青河县人民医院引进新技术、新项目,提高为民服务质量与技术。皮肤科新引进液态氮冷冻治疗、多功能电离子手术治疗机,以满足患者皮肤治疗需求,解决看病难、看病贵、看病远问题。

液态氮冷冻治疗是近代治疗学领域中的一门新技术,它是应用液态氮(沸点-196℃)低温作用于病变组织使之发生坏死、脱落或者诱导生物效应,以达到治疗目的的一种方法,可以通过极速地冷冻杀死病毒。它适应用于各种疣,如寻常疣、跖疣、扁平疣;雀斑脂溢性角化病;血管瘤;化脓性肉芽肿;结节性痒疹。它的治疗过程时间短、见效快,且经济实惠。

门诊皮肤科医生王元元说:“液氮治疗可以用于各种疣、雀斑脂溢性角化病、血管瘤、化脓性肉芽肿、结节性痒疹的治疗。用液氮冷冻治疗寻常疣是很不错的, 年轻人注重外表,一旦出现了寻常疣之后,一定要做好护理,千万不要去挠它、抓它,不然很容易出现感染。重视日常饮食,注意调理,这样就能预防寻常疣的发生。”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