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大家小程序投票系统刷票的方法

80酷酷网    80kuku.com

 

关于到现在教大家小程序投票系统刷票的方法这个话题,相信很多小伙伴都是非常有兴趣了解的吧,因为这个话题也是近期非常火热的,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教大家小程序投票系统刷票的方法,小编也是到网上收集了一些与教大家小程序投票系统刷票的方法相关的信息,那么下面分享给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对于投票,现在有这么一个趋势。微信投票从公众号投票渐渐的过渡到小程序投票,越来越多的投票活动采用小程序投票的形式。比如问卷星投票,十大品牌投票,这些老牌投票平台,也增加了小程序投票类型。微信小程序是一种新的开放能力,可以在微信内被便捷地获取和传播,同时具有出色的使用体验。小程序开发者可在小程序内提供便捷、丰富的服务,如预订、商品购买、游戏、信息查询等等。现在与投票有关的小程序有这些,投票帮,投票小助手,有投票,活动投票助手,投票活动运营助力。其中以投票帮小程序的应用最为广泛。

网站上有一个提高,小程序投票如何杜绝被刷票。做了微信小程序投票,在服务端根据登录后的Codde获取到有效OpenID后才能进行有效投票,否则拒绝。但是最近发现有些人绕开了小程序进行了投票,还成功了。请问,这是怎么做到的,我们应该如何封堵?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