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里有热水(凯德广场提供热水)

80酷酷网    80kuku.com

10日起,生活报联合黑龙江省慈善总会、哈尔滨市城管局发起“一杯热水行动寒冬温暖环卫工”,号召爱心商家、个人为我们最可爱的人送去一杯热水,提供一个临时歇脚地儿,让冬日冰城温暖如春。活动发起后,爱心商家踊跃参与,即日起,活动深入各区,为环卫工集中区域匹配爱心商家,首站惠及南岗区环卫工。如果您愿意参与本次活动,欢迎您拨打热线,或提供爱心服务的地点、商家名称、负责人姓名、电话,提供的服务,以短信形式发送至热线。

生活报“一杯热水行动”即日起为冰城各区环卫工匹配爱心商家

生活报记者从南岗区城管局了解到,南岗区环卫工负责的清扫保洁面积较大,涉及众多流量大区域,冬季清扫有一定难度。为给环卫工带去温暖,该局已经不定期联合爱心商家送温暖,即便这样,他们依然希望爱心商家能伸出温暖之手,帮助冬季在外作业的环卫工喝上一杯热水,有个临时休息的暖屋子,吃上一口热乎饭菜。

据了解,南岗区环卫工人作业区域主要集中在省委沿线、省政府沿线、秋林商圈、学府凯德商圈、会展商圈、火车站沿线、西客站沿线,东西大直街沿线、红军街沿线、中山路沿线、长江路沿线,希望在此沿线及商圈的商家奉献爱心,积极参与其中。

生活报“一杯热水行动”即日起为冰城各区环卫工匹配爱心商家

活动发起后,药店、健身房、宾馆、中介公司等爱心商家纷纷加入生活报爱心大本营,参与商家负责人都表示,这样的活动,良心企业必须积极响应支持。目前,南岗区黄河路218号红博女子驾校、南岗区沿河路18号俊发机动车检测有限公司,均已陆续为环卫工提供热水服务。

一杯热水是一种问候,是一种感谢,是一种理解,“一杯热水行动寒冬温暖环卫工”正是为了给我们最可爱的人送去温暖,如果您可以提供免费的热水,可以提供临时休息场所,欢迎您拨打热线加入我们,我们将制作活动爱心温暖牌,为爱心商家挂牌。


来源:实习生孙效竹 生活报记者李丹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