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是哪里(二太平属于哪里)

80酷酷网    80kuku.com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尉伟

2020年11月14日凌晨4时许,济南消防银河路救援站接群众报警:济阳区太平街道104国道二太平路段,有两辆大货车发生追尾相撞,2人被困,急需救援。接警后,济南消防银河路救援站迅速出动1车8人赶赴现场进行救援。

凌晨,俩货车国道上相撞!消防员到场救出被困两人凌晨,俩货车国道上相撞!消防员到场救出被困两人凌晨,俩货车国道上相撞!消防员到场救出被困两人

到达现场后,消防员发现被困人员所在的车辆驾驶室已经严重变形,两人被困驾驶室内,被困人员身体被变形的驾驶室卡住。带队指挥员根据现场情况,首先对副驾驶车门进行破拆,将副驾驶被困人员成功救出。

由于主驾驶室内损坏严重,救援车辆先对变形的驾驶室进行牵引。待车门打开后,一名消防员进入驾驶室内,用扩张钳从被困人员的腿部下方撑开,然后用液压顶杆对变形的驾驶室进行扩张,给救援人员和被困人员最大的安全空间,便于对被困人员进行施救。

最后,消防员成功将被困者救出。

对此,消防部门提醒广大驾驶员朋友,夜间行车一定要注意保持车距,行车途中要注意力集中,千万不要疲劳驾驶。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来源: 齐鲁晚报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