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p如何安装(windows下如何安装pip)

80酷酷网    80kuku.com

pip的安装和使用

我们都知道python有很多的第三方库或者说是模块。这些库针对不同的应用,发挥不同的作用。我们在实际的项 目中肯定会用到这些模块。那如何将这些模块导入到自己的项目中呢?

Python官方的PyPi仓库为我们提供了一个统一的代码托管仓库,所有的第三方库,甚至你自己写的开源模块,都 可以发布到这里,让全世界的人分享下载 。

python有两个著名的包管理工具easy_install和pip。在python 2中easy_install是默认安装的,而pip需要我们手 动安装。随着Python版本的提高,easy_install已经逐渐被淘汰,但是一些比较老的第三方库,在现在仍然只能 通过easy_install进行安装。目前,pip已经成为主流的安装工具,自Python 2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