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欲心渊(人有情欲,如何解决?)

80酷酷网    80kuku.com

情欲心渊(人有情欲,如何解决?)

每一个人都有一定的情欲,这种情欲如果长时间得不到发泄,就容易压抑成抑郁症或者脾气暴躁,喜怒无常。秀梅正是长期单身的人,那么她是如何解决心里需要的呢?

我的好朋友名叫秀梅,她以前是我的同事,坐在我旁边,为人非常好,热情开朗。她很优秀,但却一直单身,我看见她单身这么多年,就打趣:“我的小孩都十岁了,你怎么还没男朋友?”她每次都含笑不语,后来我终于知道,她是如何解决心理需求的。

人有情欲,如何解决?

她的名字叫张秀梅,是个长得还算好看的女生,身高1.7米,身材苗条。

她原本是高中毕业,高考考了五百分,能上本科,但因为学费比较贵,就没去读,她的父母叫她去读大专,但她又觉得浪费时间,因为大学是谈恋爱的天堂,实际上学知识的时间是很少的。再加上她认为人的能力比学历重要,而能力不是在学校上能学会的,在社会上才能练成。学校里那些老师一个月才几千块钱工资,买不起房,连自己都不懂生存,何况教学生如何生存。

于是她出社会了,带着一腔的决心,决定要做女强人。

她以前读高中的时候因为专注于读书,所以对社会一无所知,高考分数不理想以后才决定出社会,所以对社会一无所知,再加上朋友又少,性格内向,信息堵塞。她一开始并不知道学历的重要性,以为有学历只比没学历看起来光鲜亮丽。

直到她出社会以后,她才知道自己的愚蠢,她做过普工,收银员,服务员,销售,客服,文员等等。这些工作要么工资低,要么没尊严,要么做苦力,不仅生活条件差,恶劣的人多,而且没有发展空间,学不到什么东西,只有做销售才有挑战性,才可以学到更多东西。可是做销售除了口才出众以外,还需要人脉,这让她感到压力山大。

她想过去考个公务员,可是这要大专学历,于是她放弃了,因为这意味着要考大专,再考公务员,而考上大专又未必能考公务员。她心烦意乱,最后决定从销售入手,以后开公司,自己做老板。

她面试了一家销售净水器的公司,这家公司的底薪有三千,全勤四百,外加社保,还有提成,五千有了。做久了还可以做管理层,学到更多的东西,她决定常做下去,不想再东奔西跑了。

秀美一开始做得并不好,因为很多业务她都不熟悉,再加上朋友又少,公司要求她每天至少发五条朋友圈,至少群发五条信息。她咬着牙去做,踏出了第一步。她不懂电脑,学习了大量知识,知道网站如何进去,各种按键的功能,软件的删除和下载压缩等等。

人有情欲,如何解决?

她每天都要花大量的时间学习,她的旁边有个老员工刘毅,对她非常好,天天耐心指导她。她中午不睡觉也要做那些业务,刘毅本来每天都要回家,可是为了帮助秀梅,他决定不再回去了,留在公司睡觉。他天天订外卖,在公司吃饭,顺便跟秀梅聊天。

两个人经常在一起探讨业务方面的问题,下了班,就只有他们两个是最后走的。这种情况一直持续了半个月,秀梅对他非常感激,觉得他是个很好的男生。

她后面知道刘毅是大专生,觉得他比自己高一筹,说不定可以做自己的男朋友。后来刘毅升为了主管,他就开始追求秀梅,经常跟她聊天。有时候会主动订外卖给秀梅,有时候请秀梅喝奶茶。秀梅有时候会忘记给他钱,他也不介意。

有一次,公司聚会,是AA制,秀梅以为是在公司里面扣钱,可是后来才知道是刘毅替她付了钱。她心中感激,有些感动了。

经过长时间的交往,两个人日久生情。有一次,刘毅请秀梅下去吃饭,刘毅主动跟秀梅讲了很多关于他家庭方面的事情,并且告诉秀梅他志向远大。秀梅感到很温暖,她觉得一个男人只有当一个女人可以信任才肯说出自己不堪的过往。

吃完饭以后,秀梅想要主动去付钱,可是店老板笑着对她说:“你男朋友已经付过钱了。”秀梅一脸害羞,看着刘毅,觉得刘毅对自己太好了。

其实刘毅是花花公子,他提前买了电影票,约秀梅去看了一场关于爱情的电影,里面有激情的亲吻和浪漫的拥抱,花前月下。秀梅似乎明白了刘毅的用意,刘毅看完电影以后就跟她说自己有多喜欢她,多想跟她在一起。

秀梅对待感情单纯而又认真,她愿意相信刘毅,虽然她觉得刘毅有点花心,因为刘毅跟很多女生都很好,这让她有点担心,觉得没看清刘毅,但她又不想失去刘毅。

刘毅约秀梅去开房,秀梅没有拒绝,因为她想到一旦拒绝了刘毅可能就会失去他了。她早就到了谈婚论嫁的年龄,有二十五岁了,家人天天催她结婚,她也确实想要享受爱情的甜蜜,对她来说爱情太重要,比事业重要。她有太多的心事想要对一个值得托付的男人诉说,情欲也需要宣泄。

人有情欲,如何解决?

两个人发生了一夜情以后,秀梅从此对刘毅百依百顺,做一个小鸟依人的公主,在刘毅身边。公司里面的同事都祝福他们两个,不过也有几个女生告诉秀梅要多留意刘毅,可能刘毅没有她所想的那么好。可是秀梅没有理会,她只觉得那些女生在妒忌她找到了一个白马王子。后面两个人同居了,半年过去,秀梅想要跟刘毅结婚,于是向刘毅提出结婚的想法。谁知刘毅拒绝了,说时间太快了,先玩玩再说。

秀梅以为他担心供房的事情,于是说:“房子我们可以一起供,我爸妈不会嫌弃你的。”

但刘毅却说:“不是这样,我就是觉得结婚就像围城,超过三十岁再说。”

秀梅只好作罢,她仍然对刘毅印象美好,以为自己终有一天能说服刘毅。谁知刘毅经常外出不归,说要跟朋友一起住,在外面应酬,有时候会住酒店。

后来公司的女同事跟她说刘毅是个花心的男人,跟不少女人有染。秀梅觉得女同事不会开玩笑到这种诋毁别人的地步,她将信将疑地偷偷查看刘毅的微信,结果果然发现刘毅跟不少女人约会,搞暧昧。

她跟刘毅吵了一架,骂刘毅是个混蛋,渣男,刘毅则无所谓地说渣男就渣男喽,哪个英俊男人不是三妻四妾的。

秀梅跟刘毅分了手,她觉得自己受了严重的伤害,有一段时间意志消沉,跟所有失恋的女人一样,工作都不会做了。有一次办砸了一次业务,赔了客户几千块钱,她被老板和经理指责,一个字也没有说。她请了一个长假,去完成了以前想要完成的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

人有情欲,如何解决?

她去了西湖和故宫,一路上放松身心,久而久之她明白了,她不该为一个渣男伤心伤身。她需要打开眼界,放眼世界,于是她打好精神,回来以后将精力用在事业上。她变得更加上进,更加刻苦,后来她半年后升为经理。

她的人脉多了不少,她有自己的自媒体,又做微商,又有工作,月收入十万。

家里人经常催她赶快结婚,可她无动于衷,因为她并不担心她嫁不出去,她有才华有美貌,人品高尚又努力,是个聪明人都能看出来。

我有时候会跟她在一起聊天,有一次我问她:“你平时是怎样解决心理需求的呢?你不寂寞吗?”

我开始不理解,可是后台我知道了,她是通过以下方式解决心理需求的。

人有情欲,如何解决?

1、掌握经济条件

她是一个勤奋的女人,在深圳买了一套房子,一个人住着诺大的一套房,她很有钱,想买什么买什么,想干什么干什么,有钱很多事情都做的成。鲁迅说:“人有了钱,95%的烦恼都能解决。”她深知这个道理,所以她将时间和精力都用在赚钱上。

2、照顾好自己

她很爱美,喜欢护肤,经常敷面膜的时候,觉得是人间的享受,一个人在安静中思想升华。她也喜欢做瑜伽,还喜欢慢跑和游泳。她阅读过大量的书籍,丰富了自己的情操,打开了自己的眼界,觉得思想升华是人间最美好的感觉,如同卢梭一样。

3、转移注意力

她有时候会跟闺蜜朋友一起去旅游,有时候会自己一个人去旅游,放飞心情。她认为,所有的坏事和欲望都是因为一个人孤僻得太久,思想压抑造成的,需要适当放松,转移注意力。否则想得太多,容易得抑郁症。

她是一个积极上进的女人,也是一个聪明美貌的女人,随着收入的增加,才智的提高,她越发自信,认为自己的生活方式没有错。很多人认为这样的女人是有自卑心理,然而对于她来说却完全不是,她并不在乎别人的看法,享受着自己的独特的精神世界。我相信她内心的创伤早已经痊愈,随时遇到合适的白马王子,就会全身心投入。即使她真的单身一辈子,她的生活也是别致美好的。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