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霍思燕自曝情事 称嫁不出去也挺好

80酷酷网    80kuku.com

霍思燕、蓝正龙宣传新片

  昨天下午,霍思燕、蓝正龙来深宣传新片《饮食男女2012》。晚上又到深圳益田假日影城、南山保利影城、宝安南国影城、中信新南国影城和中心城金逸影城等与深圳观众见面。片中,霍思燕陷入与张孝全和蓝正龙的“三角恋”关系中,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霍思燕说,曾经为了男友,她学会做菜,可惜做菜学会了,男朋友也不在了。32岁的霍思燕,自去年和黄奕的微博骂战后,至今很少谈及她和黄奕前男友杨溢的感情生活。此外,霍思燕在今年2月23日17:24的个人微博上回应别人赞她“进得厅堂下得厨房”时,她写道:“可还是嫁不出去,砸手里也挺好。偷笑,偷笑,偷笑。”令人怀疑她目前的状态是单身。

霍思燕、蓝正龙

  不在乎“高富帅”

  在这场讲述“三角恋”故事的电影里,霍思燕似乎对爱情有了新发现。她把蓝正龙形容为臭豆腐,闻着臭吃着香,而把张孝全形容为醉虾,新鲜爽口。被问到,如果有可能,在现实生活中会选择张孝全还是蓝正龙?霍思燕坦言会选择张孝全。谈及择偶标准,霍思燕说,高大、有钱、帅气的“高富帅”固然不错,但真正符合她口味的,是那种健康阳光、幽默真诚的男生,尽管蓝正龙也属于这个类型,但她解释,蓝正龙食素,没有办法和自己这样“无肉不欢”的女人生活在一起。

霍思燕、蓝正龙

 

  和蓝正龙经常互掐

  新版《饮食男女》的故事从李安版影片延续开来,以素食文化为主线,讲述唐家一家人横跨台北、杭州两地的情感纠葛与人生苦难。电影中霍思燕、蓝正龙、张孝全上演“三角恋”,蓝正龙笑称“因为自己吃素所以没有太多激情”。向来伶牙俐齿的霍思燕爆料说,“冷面”的蓝正龙跟自己讲话时常常会互相“噎着对方”。

  “有一次拍上楼梯的戏,他背着我,居然说你怎么那么胖,我就回嘴说是你吃素腿软。”还有一次在一个时尚发布会上,霍思燕身穿带有房子窗帘图案的连衣裙,蓝正龙问她:“打开那窗帘人能进去吗?”霍思燕回应:“你进来会有暗器砸死你。

霍思燕、蓝正龙

  示范如何做麻辣烫

  采访现场,霍思燕还和蓝正龙在深圳中心书城一家餐厅示范如何做麻辣烫。霍思燕声称她喜欢吃辣,是“重口味”,还说:“曾经为男朋友去学做菜,享受到菜场买菜,回来洗菜切菜的过程,最擅长做的菜是红烧系列,红烧肉、红烧鱼、炝炒圆白菜……可惜后来是菜学会了,男朋友却不在了。”

  不过,霍思燕说,虽然男友没有享受到她的美食,但她会在得空的时候,邀请圈内密友到她家吃饭。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