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苹果11指纹设置在哪里苹果11可以进行指纹设置吗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苹果11指纹设置在哪里苹果11可以进行指纹设置吗,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苹果11指纹设置在哪里苹果11可以进行指纹设置吗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苹果11指纹设置在哪里苹果11可以进行指纹设置吗的一些信息吧。

iPhone11不支持指纹解锁,iPhone11只支持面部解锁功能,用户只能使用面部解锁或者是密码解锁。

iphone11是最新的面部解锁,很适合指纹总是失效的用户进行使用。更是采用了A13仿生芯片,让用户在进行使用的时候更加的顺滑。

iPhone11支持面部识别功能,除此之外还可以使用传统的密码解锁手机,面容 ID 为解锁、登录和支付带来了全然一新的方式。

搭载A13 Bionic芯片,配备双摄像头,其中超广角摄像头支持2倍光学变焦,续航时间比iPhone XR长1小时。

iPhone 11 具有出色的抗水性能,最多可在 2 米水深停留 30 分钟,抗水深度达到了 iPhone XR的两倍。

iPhone 11支持双卡(nano-SIM 卡)双待,不兼容现有的 micro-SIM卡。据介绍,用户可在设置中选择数据和语音SIM卡。使用双卡要求使用两项移动通信服务(可能包括关于漫游的限制规定)。不支持同时使用两项 CDMA移动通信服务。仅部分运营商支持双VoLTE。需遵守特定的限制条件。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