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不满一个月有高温补贴吗2021(工作不满一个月高温费怎么给)

80酷酷网    80kuku.com

马上就要到夏季了,由于夏季温度较高,所以国家对于一些室外特殊工作者都会方法高温补贴,也因为这样工作不满一个月有高温补贴成了很多人都有的疑问,下面小编就和大家一起看看工作不满一个月高温费怎么给吧。

工作不满一个月有高温补贴吗2021(工作不满一个月高温费怎么给)(图1)

1、工作不满一个月有高温补贴吗2021

工作不满一个月有高温补贴的。

工作不满一个月也是有高温补贴的,可以按照你所工作的天数来看。根据规定,如果企业安排劳动者在35℃以上高温天气从事室外露天作业,以及不能采取有效措施将工作场所温度降低到33℃以下的,都应当向劳动者发放高温津贴。此外,单位还应该向高温作业、高温天气作业的劳动者提供足够的、符合卫生标准的防暑降温饮料及必需的药品。不得以发放钱物替代提供防暑降温饮料,防暑降温饮料不得充抵高温津贴。

工作不满一个月有高温补贴吗2021(工作不满一个月高温费怎么给)(图2)

2、工作不满一个月高温费怎么给

工作不满一个月高温费怎么给是时下很多人都有的疑问,毕竟随着随着立夏的到来很多地区的温度都开始升温,就了解由于高温津贴为每人每天6.9元,如果你所在的上班点不到一个月,直接用6.9乘以实际工作的天数就可以了。

工作不满一个月有高温补贴吗2021(工作不满一个月高温费怎么给)(图3)

3、什么样的单位发高温费

国家的规定是在33度以上的室外作业建筑工,环卫工人,和高温作业的钢铁,炼油厂煤矿工等可以享受高温津贴,每个月可以拿60元至300元,这个对广大室外作业工人的关心和爱护。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