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拉克10万一15万有哪些?凯迪拉克哪一款15万

80酷酷网    80kuku.com

现在凯迪拉克10万一15万是买不到车的,虽说在上年ATS-L有一段时间的价格打折到15万左右,但那也只是经销商们面对国六标准的无奈之举。那么下面为大家介绍几款性价比很高的凯迪拉克车型。

1、 凯迪拉克XT5

官方指导价 : 32.97-47.27万

级别 : 中型SUV

凯迪拉克XT5是中型SUV,它的优势在于,在品牌力不拖后腿的前提下,提供了其它豪华品牌提供不了的产品力,无论是同级独有的2.0T+9AT的动力总成,还是丰富的配置,加上现阶段比较大的终端优惠,你说凯迪拉克XT5能不好卖吗?

凯迪拉克10万一15万有哪些?凯迪拉克哪一款15万(图1)

2、 凯迪拉克CT6

官方指导价 : 37.97-69.90万

级别 : 中大型轿车

凯迪拉克CT6可能是你为数不多花三十几万就能买到车长超过5.2米的入门级老板车,出去谈生意也倍有面。虽然在品牌力上,凯迪拉克毫无疑问是比BBA差,但是在性价比方面,凯迪拉克却有足够有诚意。所以如果预算比较捉襟见肘,但又想要一台车型宽大座椅舒适的豪华车,凯迪拉克CT6就是一个非常不错选择。

凯迪拉克10万一15万有哪些?凯迪拉克哪一款15万(图2)

3、 凯迪拉克XT4

官方指导价 : 25.97-39.17万

级别 : 紧凑型SUV

凯迪拉克XT4作为一款地地道道的美系豪车,它的定位要比XT5低一点,它的主要竞争对手是宝马X1、雷克萨斯NX等豪华品牌入门级SUV。整体外观设计时尚、内饰也有豪华感,空间虽然比较一般,但动力系统倒也有出众的表现,配合目前终端方面的优惠幅度,入门版车型价格在20万元上下,对于一款豪华级SUV来说,性价比我认为非常高。

凯迪拉克10万一15万有哪些?凯迪拉克哪一款15万(图3)

4、 凯迪拉克CT5

官方指导价 : 27.97-34.17万

级别 : 中型轿车

CT5在Brembo四活塞卡钳的加持下制动成绩是32米,这个成绩足以打败911和迈凯伦540这类超跑......凯迪拉克真的疯起来连超跑都要干。CT5顶配车型还搭载了软硬可调的MRC电磁感应悬挂,2.0T可变缸发动机+9AT变速箱在硬件上看起来就相当有面。不过CT5在动力调教上还欠点火候,在马力和扭矩都相差不大的情况下加速不如宝马3系。在售价上CT5的优势十分明显,同样的售价宝马三系能买到中配车型,而CT5能买到顶配车型。同时较低的入门售价使预算有限的年轻人圆了豪华品牌的梦。

凯迪拉克10万一15万有哪些?凯迪拉克哪一款15万(图4)

5、 凯迪拉克CT4

官方指导价 : 23.97-25.97万

级别 : 中型轿车

“哇,25万后驱,2.0T 237马力好厉害啊!配置比BBA还要足料(当然啦,指的是A级和1系)”这些形容CT4的话相信各位车迷都有听过。简单来说它不是一台高性能房车,但同级别中好像也没有人能有他一般的操控表现;它不是一台极致的玩乐车,但没有人会质疑他的玩味儿。22万裸车顶配真的想不到有什么大毛病,如果硬要说那可能是后期惨不忍睹的保值率吧。因此如果你喜欢年轻运动,而且近几年来都不打算换车的,CT4了解一下?

凯迪拉克10万一15万有哪些?凯迪拉克哪一款15万(图5)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