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60Pro还值得买吗(荣耀60Pro还值得入手吗)

80酷酷网    80kuku.com

荣耀60Pro刚发布没多久也就降价了,跟着电商活动,不讲价保持高傲,可学不来华为的方法,下面就一起来了解一下荣耀60Pro还值得买吗?

自从荣耀从华为剥离出来之后,小编对于这个品牌的发展是持否定态度的,不过纵观2021年的情况来看,荣耀手机发展的还算是比较不错的,先后给广大消费者带来了非常多的优质机型。这其中包括了荣耀50系列、荣耀60系列、荣耀magic3系列以及即将发布的荣耀magic V系列等多款机型,就实际体验来说荣耀手机还是算是非常不错的存在了。

不过面对着竞争日益激烈的手机市场来说,发布新机的速度过快也带来了比较大的后遗症,那就是新机降价速度是非常快的。就以今天小编要给大家说的荣耀60 Pro这款手机为例,发行价格为3699元起,而现如今荣耀60 Pro这款手机的价格已跌到了2999元,相比较于发行价格来说,性价比有了很大的提升,有喜欢这款手机的小伙伴可以考虑入手了。那么问题来了,荣耀60 Pro这款手机的配置怎么样呢?关于这个问题,接下来小编就给大家详细的说一下,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荣耀60Pro还值得买吗(荣耀60Pro还值得入手吗)(图1)

性能方面,荣耀60 Pro这款手机采用的是“”性能组合,基本上是能够满足广大消费者日常使用手机的需求的。一款手机的性能好不好,小编觉得关键还是得看游戏性能,我们通过实际测试来看,经过个30分钟的检测王者荣耀的平均占率为119.6,和平精英的平均帧率为59.8。荣耀60 Pro这款手机有着如此优秀的游戏表现,这和荣耀底层优化和GPU Turbo X技术的加持有着必然关系。

荣耀60Pro还值得买吗(荣耀60Pro还值得入手吗)(图2)

荣耀60Pro还值得买吗(荣耀60Pro还值得入手吗)(图3)

屏幕方面,荣耀60 Pro这款手机采用的是120Hz刷新频率OLED材质流光曲面屏,支持DCI-P3 100%广色域、10.7亿色显示、4096级硬件调光,动态智能120Hz高刷新率,以及1920Hz高频PWM调光,使用体验是非常流畅,而且丝滑的。

荣耀60Pro还值得买吗(荣耀60Pro还值得入手吗)(图4)

拍照能力方面,荣耀60 Pro这款手机采用的是前一后三的相机组合。前置摄像头的像素为5000万像素,后置相机则采用的是一亿像素主色AI三摄像机模组,拍出来的照片和为VLog的效果是非常不错的。荣耀60 Pro这款手机的拍照亮点在于细节体现不错,关键是色彩非常接近肉眼所见的颜色。为了让大家更好的了解荣耀60 Pro这款手机的拍照能力,小编还是给大家提供几张样张吧。

荣耀60Pro还值得买吗(荣耀60Pro还值得入手吗)(图5)

荣耀60Pro还值得买吗(荣耀60Pro还值得入手吗)(图6)

续航能力方面,荣耀60 Pro这款手机表现也是非常不错的。荣耀60 Pro这款手机搭载了一块4800毫安的电池,支持66瓦的有线快充。经过五个小时的重度续航测试之后,最终电池剩余容量为53%;而在电池完全用完的情况下,充电15分钟可以充至43%的电量,30分钟之后,可以充到80%的电量,可以说能够很好地解决广大消费者的续航焦虑症以及充电焦虑症。

荣耀60Pro还值得买吗(荣耀60Pro还值得入手吗)(图7)

荣耀60Pro还值得买吗(荣耀60Pro还值得入手吗)(图8)

至于其他配置方面,荣耀60 Pro这款手机采用的是双扬声器,支持NFC、线性马达和Wi-Fi6等。整体来说,各方面配置情况是非常不错的。

写在最后

其实荣耀60 Pro这款手机作为一款线下手机,整体各方面配置情况是完全没有任何问题的。现阶段荣耀60 Pro这款手机随着年货节的到来。这款手机有着700元的价格下调,入手价格仅需2999就能购买到了。那么问题来了,大家是否愿意用接近3000元的价格购买荣耀60 Pro这款手机呢?欢迎大家给小编留言发表一下你的看法,谢谢大家。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