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氏婴儿奶粉价格表(奶粉排行榜前十位)

80酷酷网    80kuku.com

德国喜宝有机奶粉
国际妈咪参考价:90-110左右/800g
点评:德国百年的有机奶粉品牌,有机奶粉的鼻祖,德国妈妈首选品牌,在德国的占有率超过爱他美,在欧盟各个国家的知名度也很高

惠氏婴儿奶粉价格表(奶粉排行榜前十位)(图1)

荷兰hero baby奶粉
国际妈咪参考价:80-100左右/700
点评:荷兰hero baby有着130年以上品牌历史,只在荷兰本土销售,在荷兰市场占有率非常高,是荷兰小宝贝吃的美素奶粉版本。

惠氏婴儿奶粉价格表(奶粉排行榜前十位)(图2)

DutchCow 荷兰乳牛铂金版益生菌婴儿奶粉
国际妈咪参考价:130左右/900
点评:荷兰DutchCow乳牛奶粉在海外的销量一直很好,被誉为“荷兰贵族益生菌奶粉”,已有百余年的历史,是非常成熟的奶粉品牌,被妈妈们亲切的称为“小红帽奶粉”。

惠氏婴儿奶粉价格表(奶粉排行榜前十位)(图3)

新西兰惠氏S-26金装婴儿奶粉
国际妈咪参考价:120左右/900g
点评:Wyeth 惠氏是著名奶粉品牌,创立于1926年,在婴幼儿营养品的研制和营销方面有着近百年历史。

惠氏婴儿奶粉价格表(奶粉排行榜前十位)(图4)

瑞典森宝奶粉
国际妈咪参考价:120左右/800
点评:森宝于1938年创立,是瑞典历史悠久、在婴幼儿食品市场占有率绝对领先的本土品牌,截止目前,没有任何奶粉安全事件相关报道。

惠氏婴儿奶粉价格表(奶粉排行榜前十位)(图5)

法国达能佳丽雅奶粉
国际妈咪参考价:120左右/900g
点评:佳丽雅gallia属于法国本土的奶粉品牌,是法国达能集团的主打品牌,一直很受法国妈妈的青睐,也是法国妈妈给宝宝选奶的首选品牌,还是一些儿童营养医生一直推荐的品牌。

惠氏婴儿奶粉价格表(奶粉排行榜前十位)(图6)

丹麦Arla阿拉宝贝与我有机奶粉
国际妈咪参考价:110左右/600g
点评:丹麦的奶粉arla迄今已有130多年历史,也是欧洲历史最为悠久乳品公司,这款奶粉是丹麦皇室御用品牌,拥有丹麦和欧盟更高标准的有机认证。

以上就是雅风网?惠氏婴儿奶粉价格表(奶粉排行榜前十位)的相关内容了,更多精彩请关注作者:雅风知识

声明:本文由雅风网【创业者资源平台】作者编辑发布,更多技术关注雅风技术!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