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MagicUI6.0有哪些新功能(荣耀MagicUI6.0升级更新)

80酷酷网    80kuku.com

荣耀昨晚刚举行了新品发布会,这次发布会上除了推出大家期待已久的荣耀MagicV手机,还推出了其他新品,更新了新系统荣耀MagicUI6.0,那么新系统荣耀MagicUI6.0有哪些功能呢?今天我们就来具体评测一下,感兴趣的小伙伴一起看看吧!

1、智能语音

在商旅出行场景,YOYO建议会及时显示航程信息,语音催促登机,一键打开登机牌。

荣耀MagicUI6.0有哪些新功能(荣耀MagicUI6.0升级更新)(图1)

Magic Live能对地铁站进行精准的位置感知,进站就会弹出地铁NFC卡片。在通过一段时间的日常乘坐地铁后,Magic Live会学习到用户的乘车习惯,弹出二维码等等。

荣耀MagicUI6.0有哪些新功能(荣耀MagicUI6.0升级更新)(图2)

譬如用户在收取快递时,Magic Live会自动识别到快递柜,并为用户弹出取货码的提示,十分方便。

Magic Live使能语音助手YOYO,可以持续学习用户的办公学习、运动健康、驾驶出行、生活服务等场景,提升服务质量,让消费者得到更加优秀的使用体验。

荣耀MagicUI6.0有哪些新功能(荣耀MagicUI6.0升级更新)(图3)

2、个性化功能

随后,赵明开始为用户介绍Magic UI个性化基础OS功能。用户在乘坐电梯时,Magic Live智慧引擎会自动学习,并提前预测到可能发生的信号不佳情况,LINK Turbo X快速切换模式,大幅减少通话卡顿、抖音直播卡顿情况的发生,持续在线。

荣耀MagicUI6.0有哪些新功能(荣耀MagicUI6.0升级更新)(图4)

GPU Turbo X可以让游戏画面帧率提升4帧,OS Turbo X智慧内存引擎不仅可以大幅提升应用保活率,续航时间也更长。

荣耀MagicUI6.0有哪些新功能(荣耀MagicUI6.0升级更新)(图5)

3、多设备协同方面

Magic UI 6.0全新支持HONOR Connect互联协议,能够组合出未来智慧全场景,支持手机-平板-PC的无缝互传,协同模式高效办公。

荣耀MagicUI6.0有哪些新功能(荣耀MagicUI6.0升级更新)(图6)

不同于业界其他厂商,荣耀希望能协议开放货架化,让更多的合作伙伴加入到荣耀“朋友圈”之中来,连接更多生态设备。荣耀也成为了微软Microsoft Your Phone中国战略合作伙伴,自由同步,纵享互联。

荣耀MagicUI6.0有哪些新功能(荣耀MagicUI6.0升级更新)(图7)

4、隐私安全方面

荣耀Magic UI 6.0新增了四重防护,支持个性化模型、自动模煳位置等功能,随时保护用户安全。

荣耀MagicUI6.0有哪些新功能(荣耀MagicUI6.0升级更新)(图8)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