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QOO8Pro还值得买吗(iQOO8Pro还值得入手吗)

80酷酷网    80kuku.com

iQOO8Pro在新款上线之后也光速降价,当然这款手机还是很强的,放到现在也不弱,价格也还没有到最便宜的时候,下面就一起来了解一下iQOO8Pro还值得买吗?

随着小米12系列手机的发布,友商们在同等价位的旗舰手机为了提高市场竞争力,不得不通过降价的形式来拉高自己的性价比,从而提高销售额。就以小编想要说的iQOO8Pro这款手机为例,它的8+256 GB版本,当前的售价已经跌到了3699元可以说,性价比是非常高的,甚至在某些配置方面,确实是能够领先小米12的。看来iQOO也想要和小米正面硬刚一下的。那么问题来了,iQOO8Pro这款手机的配置怎么样呢?是否值得购买呢?关于这些问题,接下来小编就和大家说一说,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iQOO8Pro还值得买吗(iQOO8Pro还值得入手吗)(图1)

性能方面,iQOO8Pro这款手机采用的是“高通骁龙888 Plus+LPPDR5+UFS 3.1”的性能组合,另外有着独立显卡芯片的加持。iQOO8Pro这款手机在日常使用的过程当中,整体表现各方面都是比较不错的存在了。毫不夸张的说,iQOO8Pro这款手机完全是能够满足广大消费者在各种场景使用手机的需求的。

屏幕方面,iQOO8Pro这款手机采用的是120赫兹刷新频率E5材质2K屏,做到省电的同时,还能够给到广大消费者极致的画面体验。无论是游戏或者是观影,都是能够给到消费者更为沉浸式的体验的。

iQOO8Pro还值得买吗(iQOO8Pro还值得入手吗)(图2)

拍照能力方面,iQOO8Pro这款手机采用的是前移后三的相机组合,前置摄像头像素为1600万像素,而后置相机则采用的是“5000万像素微云台主摄(IMX766V传感器,1/1.56”超大底)+4800万像素超广角主摄(114°大广角,IMX598传感器)+1600万像素人像摄像头”相机模组,支持为云台防抖功能,整体拍照能力非常不错。即使是拍照小白也是能够用iQOO8Pro这款手机拍出非常好看的是视频和图片的。为了方便大家更好地了解iQOO8Pro这款手机的拍照能力,小班还是给大家提供几张样张吧。

iQOO8Pro还值得买吗(iQOO8Pro还值得入手吗)(图3)

iQOO8Pro还值得买吗(iQOO8Pro还值得入手吗)(图4)

iQOO8Pro还值得买吗(iQOO8Pro还值得入手吗)(图5)

续航能力方面,iQOO8Pro这款手机搭载了一块4500毫安的电池,支持120瓦的有线快充和50瓦的无线充电能力。经实测五个小时的重度测试之后,这款手机的最终电池剩余容量为42%;在电池完全用完的情况下拿去充电,把电池完全充满只需要18分钟。

iQOO8Pro还值得买吗(iQOO8Pro还值得入手吗)(图6)

iQOO8Pro还值得买吗(iQOO8Pro还值得入手吗)(图7)

至于其他配置方面,iQOO8Pro这款手机采用的是超声波3D广域指纹识别解锁,解锁时间仅需要0.2秒就能够完成了;另外VC动力泵液冷散热这款手机还采用了VC动力泵液冷散热系统、立体声双扬声器,支持NFC、X轴线性马达和Wi-Fi6等。

写在最后

从iQOO8Pro这款手机的整体各方面配置情况来看,iQOO8Pro这款手机除了芯片会差一点,其他的配置情况在2022年还是能够吊打许多的友商旗舰手机的。目前iQOO8Pro这款手机的报价256 GB版本。相比较于发行价格来说,有着1300元的价格下调,可以说性价比是非常高的。那么问题来了,iQOO8Pro这款手机和小米12相比较,你会选择哪一款手机进行购买呢?欢迎大家给小编留言发表一下你的看法,谢谢大家。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