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点培训学费多少(法国蓝带西点学校学费多少)

80酷酷网    80kuku.com

法国蓝带国际厨艺学院——餐饮人的梦想圣地

法国蓝带国际学院是一所有着超过一百二十年美食文化和传统的国际学院,始终致力于一流的料理,甜点,酒店管理和美食人才的培养。秉承着法国高端西餐厨艺这门艺术的一贯传统,对厨艺孜孜以求,精益求精。这里汇聚着一群对厨师行业,对餐饮行业,酒店管理行业等等充满着热情和向往的人们。不论你对未来的规划是致力于餐饮行业还是着眼于美食评论,酒店管理或者其他相关行业,都能在兰黛找到一条通往成功的道路,因为在这里有和你拥有同样梦想的朋友,有能帮你实现梦想的桥梁。这里是餐饮人梦想起航的地方。

法国是欧洲最古老的国家之一。公元前,高卢人在此定居。从中世纪以来法国就是各种思维创造活动的中心。数以百计的法国哲学家、作家、历史学家和社会学家的作品成为整个人类文明的宝贵进产。

在中世纪的欧洲,说法语,吃法餐是欧洲各国上到王室,下到贵族都必须要学会的。欧洲贵族以美为尊,所以所用的语言必然引进了发音优美浪漫的法语,并使法语成为了当时欧洲的官方语言。严谨地说,法语是欧洲贵族的宫廷语言,是每个王室成员必备的技能。而华丽复杂的法餐,考究优雅的法餐用餐礼仪也处处彰显着欧洲王室对美与优雅的追求。

到了近代,法餐相比中世界已经简化了很多,也接地气了很多。已经走进了寻常人家的餐桌。但是,吃一顿正宗的法式大餐仍是很多人的愿望与追求。为了培养高端的餐饮行业人才,法国蓝带最早一所学院在1895年于法国巴黎成立了。1896年1月14日,在蓝带学校举办的第一场厨艺秀奠定了蓝带作为世界级厨艺学校的声誉基础。现在蓝带在法国已经是家喻户晓,在欧洲甚至全球其他各国都有很多拥趸。

蓝带课程介绍:

料理证书课程

甜点证书课程

烘焙证书课程

蓝带厨艺大证书课程

餐饮管理文凭

厨艺管理文凭

葡萄酒、美食和管理文凭

高级餐饮管理文凭

国际餐旅管理硕士

美食旅游学硕士(在线课程)

国际酒店管理学士

国际餐饮管理学士

食品创夜学士

会议与活动管理

侍酒师证书和文凭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