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软件产品教程:华为畅享20se有陀螺仪吗华为畅享20se陀螺仪

80酷酷网    80kuku.com

我们不论是在使用数码产品也好,还是在使用APP软件也好,很多时候其实我们都无法真正的将这些APP及数码产品设备的功能完完全全的用明白,也无法用全,因为很多功能是我们不知道的,所以这个使用我们的体验感或许就没有那么完美了,所以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各个数码产品设备及APP软件的功能及各方面的知识,今天首先就针对这个华为畅享20se有陀螺仪吗华为畅享20se陀螺仪方面来给大家先做个介绍吧。

因产品策略差异,华为畅享20 SE不支持陀螺仪。华为畅享20 SE搭载华为麒麟710A处理器,采用6.67英寸LCD屏幕,拥有4900mAh电池额定容量,支持双卡双待。

新推出的HUAWEI Enjoy 20 SE正面炫耀着一块6.67英寸的液晶面板,分辨率为2400×1080像素(FHD+),中间有一个800万像素自拍摄像头的打孔。在背面,该设备容纳了一个垂直排列的三摄像头设置,包括一个1300万像素的主传感器,一个800万像素的超宽单元,一个200万像素的微距拍摄器和一个LED闪光灯。

这款手机采用HiSilicon麒麟710A芯片组,搭配4GB/8GB内存和128GB内部存储。如果需要,可以通过microSD卡(专用插槽)进一步扩展存储空间至512GB。智能手机运行基于Android 10的EMUI 10.1,并由5000mAh电池支持,支持22.5W快充。在连接性方面,手机支持双SIM卡、4G、单频WiFi、蓝牙5.1、GNSS(GPS、A-GPS、北斗、伽利略、格洛纳斯)、USB Type-C接口和3.5mm耳机接口。

其他功能还包括侧置指纹传感器、加速度计、环境光传感器、指南针和近距离传感器。这款手机的尺寸为165.65×76.88×9.26毫米,重约206克,有三种颜色,即奇妙森林、魔幻夜黑和黎明与金色。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