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airpodsmax支持安卓吗airpodsmax安卓能用吗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airpodsmax支持安卓吗airpodsmax安卓能用吗,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airpodsmax支持安卓吗airpodsmax安卓能用吗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airpodsmax支持安卓吗airpodsmax安卓能用吗的一些信息吧。

airpods max支持安卓设备,AirPods Max 能作为蓝牙耳机来搭配装有较早版本软件的 Apple 设备使用,也可搭配非 Apple 设备使用,但其功能会有所限制。

在设计上,AirPods Max有趣地融合了只有苹果才有的经典华丽设计和奇怪的不协调感。耳罩非常大,平凡无奇的银色铝金属乍一看不像是售价高达549美元的产品,在你触摸之前感觉像塑料。耳罩也不是平滑、坚不可摧的表面。AirPods Max没有3.5毫米或2.5毫米模拟音频插口,这是这种价位降噪耳机的通病。你无法把耳机连接到飞机座椅靠背后的娱乐系统来看电影。苹果知道这一点,于是配备了售价35美元的闪电转3.5毫米数据线。

使用记忆棉打造的耳罩非常舒适,磁吸贴附,很稳固,但是想拿下来时也很轻松。AirPods Max没有电源按钮,这种设计很苹果。它会在你不戴在头上时进入休眠状态,放在头上后会唤醒,很智能。

AirPods Max的音质清脆、纯净,声场比索尼的耳机更宽,一点也不失真,即便是在最大音量状态。目前为止,AirPods Max的音质听起来不只是足够好到与其他高端耳机竞争的水平,还要更好。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