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友百货(“消防来了”趣味冲关活动走进石家庄益友百货)

80酷酷网    80kuku.com

益友百货(“消防来了”趣味冲关活动走进石家庄益友百货)

为不断浓厚消防宣传氛围,进一步提高社会单位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10月11日,石家庄市公安消防支队桥西大队组织的趣味冲关活动“消防来了”在益友百货举办,共300余人参加活动。

“消防来了”趣味冲关活动走进石家庄益友百货

“消防来了”趣味冲关活动走进石家庄益友百货 。图片由石家庄公安消防支队提供

比赛开始前,主持人首先讲解了本次活动的目的、冲关的形式、对比赛的流程、规则,并由现场工作人员亲自向大家展示每一个环节及操作技巧。比赛现场设置了穿着战斗服、水枪灭火、齐心协力等项目。参赛选手热情高涨,不仅积极参与本次活动,还各自带来了才艺展示,赢得在场观众阵阵加油助威,增加了本场活动的趣味。

“消防来了”趣味冲关活动走进石家庄益友百货

据了解,“消防来了”趣味冲关活动还将继续在辖区各类场所开展,让消防安全深入人心,调动群众学习消防、重视消防、参与消防、做好消防的积极性。

据悉,此次活动扩大了消防安全宣传影响面,全面提升了社会群众应对火灾事故自防自救的能力,为创造和谐、稳定、平安的消防环境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上一篇邓文迪简介(53岁世界级“捞女”邓文迪)

下一篇小微企业免税(小微企业税收减免政策来了)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