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听过最恶心的案件,有多恶心?(三天之内杀了你)

80酷酷网    80kuku.com



这是个发生在东北老家的一个案子三天之内杀了你,罪犯是个出租车司机,是我同学的妹夫,差不多1米8的大个面相看着老实,谁能想到色魔就在你身边。夜幕降临他开着出租车满街寻找目标,在一个串店门口一个美女在门口打了他的车就消失在夜色中,第二天有人报案海浪河岸边发现一具尸体,衣不遮体被勒死了,下身赤裸用树枝把阴道都戳烂了,简直惨不忍睹!一直是个悬案,直到他又抢劫犯案,比对DNA才抓住他结果一审好多命案没破获的都是他干的。有一个女的说你对我怎么都行,别杀我孩子还小,他把人强奸后勒死了!还有强奸未遂的,后来给毙了。都上中央12台了呢!恶魔在人间啊!

如果有人伤害了你,怎么办?

大山是个聪明人,别看只有高中文化,但脑瓜好使,有些经商头脑。几年的功夫生意做得很成功,所以有些飘飘然,说话当中难免有些吹嘘看不起人,得罪了一些人。家人和朋友都劝他谦虚低调一点,可他不以为然。

你听过最恶心的案件,有多恶心?(三天之内杀了你)(图1)

这天他又和几个客户,签了一笔大单,非常开心。在招待客户吃饭时多喝了点儿酒,正当他走出酒店大门的时候,被人袭击了,送到医院昏迷了一天一夜,还缝了几针。正当家人担心不已的时候,他醒来了,第一句话就是:我要报仇。

你听过最恶心的案件,有多恶心?(三天之内杀了你)(图2)

他心里明白是谁干的,及时向派出所报案,警察来到现场,苦于没有找到证据,只能暂时结案。

你听过最恶心的案件,有多恶心?(三天之内杀了你)(图3)

大山气得不行,决定自己动手寻找机会报复。他经常对家人说,我一定要收拾他。

就这样,他对公司的业务,从此心不在焉,满脑子想的就是报复的计划,模拟着报仇方式。就在他准备动手的时候,公司陷入困境,面临倒闭。为了一家人的生活,他不得不暂时把心思挪到工作上来。半年的挣扎,生意起死回生,他又准备开始行动了。

这天晚上他拿起准备好的东西,要出家门,媳妇见他这么晚了还要出去,就话中带话地说:“早点回来,我们一家老小都指着你养活呢”。

听到这句话,他停下脚步,心想:如果这样去报复,很有可能会把自己赔进去,到时候家人怎么办?生意怎么办?于是他又犹豫了。

就这样他不停的纠结着,痛苦着,一家人再也不像以前那样快乐了。而他的仇人看到这些,特别开心,甚至经常故意刺激他。

看到仇人得意洋洋的样子,他突然醒悟了,感觉自己现在这个样子,正是仇人最希望看到的,是中了他的圈套。最好的回击方式不应该是报复,而是想办法把事业做得更大更强才对。

幡然醒悟让他放弃了那些筹划许久的抱复想法,把心思又转移到事业和家人身上,渐渐的生意越来越好,家里恢复了往日的热闹。

当一个人伤害了你时,首先要分析是有意的还是无意的。有意的要跟他据理力争,警告他这是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如果是无意的,互相莞尔一笑,就当什么也没发生。

图片均来自百度

清朝一日之内杀了四万人的是谁

多尔衮

??嘉定绅民起义反清后,清吴淞总兵李成栋立即领兵五千来攻。

  李成栋原为高杰部将,曾任明朝徐州总兵。这个人是个极为复杂的人物,他的一生历程很难用忠或是奸加以定夺,更难以用好或是坏来对他个人加以形容——“扬州十日”的大屠杀中有他为清兵卖力杀戮的前驱身影,“嘉定三屠”则完全是由他一人屠刀上举发号施令而造成的惨剧,后来他还是击灭南明诸帝之一隆武帝朱聿键的首功之将,是生擒绍武帝朱聿粤的不替功臣,又是满清攻灭南明江浙,福建、两广广大地区的第一功臣。
??但最不可思议的是,也恰恰是忽然之间,这个人良心发现,摇身一变,又成为南明永历帝的不贰忠臣,与金声恒、王得仁一起在南中国“反正”,重新成为明朝的“忠臣义士”,而且蹈死不顾,死而后已。促使李成栋反正的原因跟吴三桂引清军入关如出一辙,竟然也是“冲冠一怒为红颜”。
??这位曾经杀人不眨眼的三心二意的将军最后竟能置安危于不顾,乱流趋敌,赴水而亡,被南明天子亲口谥“忠烈”二字,赠太傅、宁夏王。他一生反复的大起大落,比吴三桂有过之而无不及。

李成栋下令屠城,清军“家至户到,小街僻巷,无不穷搜,乱草从棘,必用长枪乱搅”,一心要杀个鸡犬不留。
??当时的惨景,有亲历者朱子素的《嘉定屠城略》作证:“市民之中,悬梁者,投井者,投河者,血面者,断肢者,被砍未死手足犹动者,骨肉狼籍”,一幅活的人间地狱图。

  就像扬州的情况一样,妇女们惨遭强奸。如遇抵抗,这些前南明军队就用长钉把抵抗妇女的双手钉在门板上,然后再肆行奸淫。
??一顿杀戮过后,李成栋属下又四处劫掠财物,见人就喊“蛮子献宝”,随手一刀,也不砍死,被砍人拿出金银,前南明军队就欢跃而去;腰中金银不多者,必被砍三刀,或深或浅,刀刀见骨。当时“刀声割然,遍于远近。乞命之声,嘈杂如市”。大屠杀持续了一天,直到尸体堵塞了河流,大约有三万多人遇害。
??这就是史册上臭名昭彰的嘉定屠城。最后,这五千拖着大辫子的汉人清军竟抢夺三百大船的财物,统统在李成栋的指挥下运离嘉定。

李成栋任命的新县令浦嶂为虎作帐,又领着李成栋军士直杀入城里,把许多还在睡梦中的居民杀个精光,积尸成丘,然后放火焚尸。浦嶂不仅把昔日几个朋友娄复文等人整家杀尽,还向李成栋进言:“若不剿绝,必留后患!”清军杀得兴起,嘉定又惨遭“二屠”。
??据说,在“二屠”之后,嘉定的富人和穷人间已无区别。

二十多天后,原来南明的一个名叫吴之番的将军率余部猛攻嘉定城,周边民众也纷纷响应,竟在忽然之间杀得城内清兵大溃出逃。不久,李成栋整军反扑,吴之番所率兵民大多未经过作战训练,很快就溃不成军,吴将军自己也提枪赴陈而死。
??李成栋军第三次攻城,不仅把吴将军数百士兵砍杀殆尽,顺带又屠杀了近二万刚刚到嘉定避乱的民众,血流成渠,是为“嘉定三屠”。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