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里可以学纹绣(学纹绣陷阱)

80酷酷网    80kuku.com

作为一名从事美妆教育近10年的行业老人告诉你,选化妆培训学校的时候,如果不具符合下面8个条件,千万不能选,否则极有可能浪费时间,浪费金钱。

1、无隐形收费。

课程内容齐全不分段收费、老师不推销产品专心教技术。

2、作品符合流行潮流。

化妆技术更迭快速,如果教得技术落后,毕业后你就业会很困难。

3、教学老师平易近人。

有不少教学老师总是摆出一副高高在上的“大师范”这种老师绝大多数都是“自以为是”的老师,技术往往都不行。

4、招生老师积极热情。

你了解学校意味着你就是行走的“钱”,如果招生老师不三天两日来“骚扰”你,你交完钱后,可能就更没人理你了,所以“骚扰”到你烦的学校不一定不好。

5、不攻击同行。

不少招生老师为了拉拢你报名会给你爆很多同行的“黑料”,有这种行为的学校要么招生老师的人品不行,要么学校有某些原因招生困难,而且“黑料”极有可能是他门捏造夸大的,所以这类学校慎选。

6、班级学员数量合理。

学化妆美甲美容皮肤管理班级15-20人为合理,学纹绣没睫班级10人左右为合理,人多了老师照看不过来,人少了没互相练习的对象,而且人少的学校肯定有问题,要慎选。

7、教学模式实操为主。

美业的培训模式正常是上午老师讲解师范,下午学员练习老师辅导,学好技术的捷径就是多练习 老师点评指导。

8、上课要有形式。

专业的学校上课都有一套标准流程,纪律严明,近朱者赤,近墨者黑,课堂纪律散漫的学校不要去,学不到好技术,还有可能让你染上一身坏毛病。

以上8个标准,无论你想学什么技术,选学校时一定要认真对照。如果你觉得麻烦,或是不知道怎么选学校,还有个方法很简单,就是下方提问,我整理了一份教学质量不错、收费合理公道的化妆培训学校,根据你的要求,我给你匹配几家学校,你自己选,你只要在下面留下“城市名称”就可以了。

教学好口碑好的学校:

广东:广州、佛山、惠州、东莞、深圳(8家)

陕西、云南、河南、江西、四川、浙江(7家)

福建、山东、安徽、江苏、海南、湖北(7家)

湖南、广西、湖北、山东、河北、山西(6家)

(篇幅有限,其他城市就不列举了,你可以直接提问)

学化妆美甲纹绣美容皮肤管理不符8个条件的学校,去了等于浪费钱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