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虾哪里有卖(农村河里的小龙虾能吃吗)

80酷酷网    80kuku.com

今晚撮虾子吗?荆州小龙虾直供无锡 日销一万斤

为进一步扩大荆州小龙虾销售市场,5月18日,荆州市与江苏无锡市签订小龙虾销售协议,让荆州小龙虾养殖户直接对接无锡市场。

去年以来,无锡市场协会成功对接四十多家商户,销售了湖北小龙虾260万斤,通过无锡渠道销往全国各地的小龙虾达到了300万斤。而这次通过产销对接,让无锡商户与荆州小龙虾养殖户直接对接,减少了交易中间环节,提高了养殖户效益。

江苏省无锡市场协会执行会长 章永星:把我们商品市场得知的信息给养殖户,使他们能有针对性的养殖,提升养殖水平和附加值。

今晚撮虾子吗?荆州小龙虾直供无锡 日销一万斤

据了解,无锡市场上70%左右的小龙虾来自湖北,湖北小龙虾的品质也得到了当地消费者的认可。

江苏省无锡盛阳食品城 小龙虾商户 郭福良:把控质量方面、喂养饲料方面,都很好,有这么大的供货量,我们小龙虾商户一直绕不开荆州。

近年来,荆州的小龙虾产业发展迅速,成为了荆州的支柱产业。去年荆州小龙虾的养殖面积达到了438万亩,产量达到了41.6万吨。

松滋鼎红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 朱红军:政府大力支持产业,我们也坚定了发展的脚步,也决定了把规模再扩大化。

今晚撮虾子吗?荆州小龙虾直供无锡 日销一万斤

此次荆州联手无锡,双方将利用各自资源优势,宣传推广“荆州小龙虾”品牌,加快产地商品流通,共同打造更具创新理念和服务体系的共赢模式。

荆州市农业农村发展中心副主任 赵恒彦:通过对接拟定了日销售一万斤,主要是打荆州小龙虾品牌,价格高于其它市场,减少了中间环节,提高了养殖户效益,同时促使养殖户提高质量。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