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哪里最好(西安这几天去哪里玩比较好)

80酷酷网    80kuku.com

西安最美的五个游玩圣地

西安,简称“镐”,古称长安、镐京,是陕西省省会、副省级市、特大城市、关中平原城市群核心城市,国务院批复确定的中国西部地区重要的中心城市,国家重要的科研、教育、工业基地。总面积10108平方千米。

—————————————————————————

如今平时我们生活工作都特别的累,生活压力会特别大。假期选择一处地方。小编觉得西安真的会很不错,去西安旅游将会是我们非常棒的体验。

1.

西安最美的五个游玩圣地

西安秦始皇兵马俑博物馆

这个地方真的是让我难以抹去的记忆,我们当时看到兵马俑,感到的除了震撼外更是感叹,每个兵马俑的表情我们根本找不到一样的,都是很有特点。让我们对历史产生了除了赞叹还是赞叹。

2.

西安最美的五个游玩圣地

西安大唐不夜城

这里是全球有名的网红打卡地和年轻人聚集地,非常宽的一条步行街道,地上踩踏过去有音乐节拍,还有各种好玩的和好吃的,自从春节火了以后每天都是人山人海,各种表演和各路网红都聚集于此,非常值得一去,建议晚上去。

3.

西安最美的五个游玩圣地

西安大唐芙蓉园

这个地方是小编觉得比较适合晚上去,当这里夜晚的灯火都灯亮时,你真的有种梦回大唐的感觉,各种高大的古代建筑和那波光粼粼的景色都会让人目不暇接,这里应该是最接近盛唐时代的一个地方了,所以小编觉得这个地方还是非常值得一去的,因为它不仅美,而且还能近距离了解我们大唐的灿烂文明呢。

4.

西安最美的五个游玩圣地

西安古城墙

这个地方真的去了就不会失望,我们去的时候骑着车沿着古老的城墙环游,觉得有种穿越到古代的感觉,而且城墙旁灯笼高高挂起,有种厚重的历史感。

5.

西安最美的五个游玩圣地

西安钟楼

这个地方真的值得一看,我们当时夜里去的,那时我们看到花灯还有特别亮的灯在楼上挂着,同时,鼓楼旁边就是有名的回民街,边吃着特色的小吃边欣赏古老的钟鼓楼的风景。

————————————————————————

以上就是今天给大家介绍的西安最美的5个游玩圣地。想要假期里去西安玩的小伙伴们请一定要来打卡哦!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