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大学在哪里(正常人考复旦大学有多难)

80酷酷网    80kuku.com

近日,有关“复旦大学三名学生在校外嫖娼被开除学籍”一事引发网友。据该校学生称,三名涉事学生被开除的处分决定书,还以实名的形式在学校公示。复旦大学方称处理决定是由学校保卫处做出,由校长办公会议审议通过。且处罚公示的范围只是校内,并没有刊发在网络上,“可以起到警示其他学生的作用”

你知道考复旦大学研究生有多难吗?

在这里我深深地为这三名复旦的研究生感到遗憾和惋惜。遗憾的是这几个研究生没有将研究生读完,用自己的知识才干去报效国家,在学业一半触犯了治安管理条例。学校依法依规作出的处罚也无可厚非。惋惜的是你知道想考上复旦的研究生有多难吗?下面我介绍一下复旦大学的考研难度和学校专业情况

你知道考复旦大学研究生有多难吗?

首先,进入复旦大学的整体难度是:极难。简直是地狱般存在。咱们说的考研难度主要取决于招生单位的地域、知名度和排名,因为考生来源不同。 一般来说,发达地区特别是大城市的重点大学考试难度较大,而非重点大学则相对容易考试。并且复旦大学是一所位于上海的 211 / 985 大学也增加了难度属性。下面看看我对复旦大学的简单分析:

你知道考复旦大学研究生有多难吗?

复旦大学在上海,是教育部直属、中央直接管理的全国重点大学。 是世界一流大学建设大学(A级)。 是国家“985工程”和“211工程”重点建设高校。 是九所大学联盟(C9)、太平洋大学联盟、中国大学校长协会、东亚研究型大学协会、国际新工科教育联盟、医学“双一流”的重要成员 建设联盟和长三角研究型大学联盟。从以上眼花缭乱的名头就能看出复旦大学太牛了。能上复旦大学的研究生更是前途无量啊。只可惜这三名研究生断送了自己远大的前程。下面一起看看复旦大学的学科门类:

你知道考复旦大学研究生有多难吗?

面我介绍一下复旦大学研究生比较热门的专业,首先是经济大类专业,若想要报考复旦的金融类研究生,如果你不是本科专业是此类专业,并且本科期间成绩优异、基础扎实的话,学长我是强烈不建议去“送死”的,毕竟上海作为国际金融大都市有着地理位置上的天然优势,再加之复旦作为华东地区金融实力最为强劲的院校,复旦受全国考生青睐的原因不言而喻。

你知道考复旦大学研究生有多难吗?

第二个是文学和新传类专业。上海的凤凰卫视也是和复旦新传学院是直通的,大家认为自己实力够强力的,也可以来复旦碰碰。与其他学科相比,文学的分数要求是最高的,所需要的人才也有较高的语言和文化造诣。 英语语言文学本科阶段最好通过专四和专八的考试,以免逊色于其他同类学生。

你知道考复旦大学研究生有多难吗?

每个省份能考上复旦本科的孩子已经是在本省前500名了。能考上复旦的研究生更是凤毛麟角。愿复旦的研究生们不要步这三名同学的后尘。

最后祝所有的考生都能考上自己心仪的大学。码字不易,我会持续更新高考 考研 公考资讯。

今日话题:你觉的应该公开这三名同学的信息吗?学校这么做对吗?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