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王是哪里(大王纸巾是哪里的)

80酷酷网    80kuku.com

(快消品讯)10月24日,日本各造纸企业纷纷开始增产,以获取中国的厕纸等家庭生活用纸需求。10月24日,日本造纸企业王子控股宣布将于2020年在中国开展当地生产。通过中国的江苏王子制纸新生产纸巾和厕纸原纸,引进生产设备,预计2020年7月投产,年产能为12万吨。大王制纸则把日本国内产能增加10%,主要供应中国市场。通过提升产能,以获取中国的厕纸等家庭生活用纸需求。

「日用品」日本大王制纸扩大生活用纸产能 加大中国市场投资

《快消品》获悉,王子制纸是一家有百年历史的日本纸业生产商,具有完整产业链的综合造纸集团。自创业以来,王子制纸始终在业内保持着领先地位,现已发展成为具有完整产业链的综合造纸集团,形成了新闻用纸、出版印刷用纸、白板纸、奇能包装用纸、信息用纸、特殊用纸、瓦楞纸板、瓦楞纸箱、妮飘生活用纸等主业突出的事业结构。

《快消品》了解到,王子制纸通过专注于三层重叠的厕纸等高端价位产品,避开与当地厂商的竞争。大王制纸认为,中国的家庭生活用纸市场将以每年10%的速度持续增长。该公司的高管对中国市场寄予很大期待,表示“仅日常性购买高端产品的超富裕阶层就相当于日本的总人口”。日本大王制纸也对日本国内两个生产厂加大投资,增加生活用纸生产加工设备,扩大生活用纸产能。利用生产厂位于贸易港口附近的优势,保持国内市场的稳定供,并加强对中国市场的出口。

「日用品」日本大王制纸扩大生活用纸产能 加大中国市场投资

在2019年,大王制纸强势进军中国空白的高端卫生纸市场,将大王旗下日本卷筒卫生纸销量No.1的纸品品牌爱璐儿(elleair)引入中国。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