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办在哪里买(买正版手办的app)

80酷酷网    80kuku.com

玛沙多拉国际版怎么开启玛沙娘看看

玛沙娘看看是为手机端用户推出的一键跳转Masadora代购页功能。

仅需要复制来源网站的商品链接,点击“玛沙娘看看”,就可以立刻跳转到相应的Masadora代购页。

二次元手办购买平台:玛沙多拉app国际版购买教学

苹果用户操作流程:

1、长按屏幕空白处

2、点击右上角“ ”号标志

3、搜索小组件【玛莎娘看看】点击添加小组件即可

二次元手办购买平台:玛沙多拉app国际版购买教学

安卓用户操作流程:

1、长按主屏幕空白位置

2、选择添加组件

3、找到玛莎娘看看的图标,点击添加即可

二次元手办购买平台:玛沙多拉app国际版购买教学

玛沙多拉国际版怎么发安利

首先来到笔记首页。

点击右上角的笔记图标,可以进入发笔记页面。

填入以下信息

【笔记标题】 笔记的标题限30字。

【笔记正文】纯文本格式,限1000字。

【添加照片】可以添加多张图片,图片大小、格式没有限制。

【添加商品】选择需要安利的商品,仅限从自己的收藏夹内商品进行添加,选中后点击确定即可。

二次元手办购买平台:玛沙多拉app国际版购买教学

【添加标签】添加笔记的标签,便于其他用户搜索查找到该笔记。

选择 号图标,搜索标签,如果标签已经存在可直接添加;

若没有已存在标签,可点击“使用当前输入‘标签名’作为标签”,就会生成一个新的标签使用。

二次元手办购买平台:玛沙多拉app国际版购买教学

最后点击发布笔记按钮,笔记就会成功发布,显示在笔记的首页。

注意笔记发布后无法修改,发布前请注意仔细核对内容信息。

玛沙多拉国际版代购常见问题

1、我可以通过何种方式进行支付?

Masadora目前支持支付宝和PayPal两种支付方式,其中支付宝使用人民币结算,PayPal使用美元结算。目前PayPal方式暂时不支持直接支付订单,仅支持对账户余额的充值。

2、我没有大陆身份证,无法完成支付宝购汇,怎么办?

目前Masadora的支付宝支付方式仅针对中国大陆用户且您的支付宝账号需要完成实名认证,仅适合中国大陆用户使用。海外用户和其他无法完成实名认证的用户可以在个人账户管理页面通过PayPal对账户进行充值后使用账户余额下单和支付相关费用。

3、Masadora的汇率在哪里查看?是实时汇率吗?

Masadora的汇率可以在网站首页查看,基本与银行的实时汇率保持同步。

4、Masadora的代购手续费按什么标准收取?

Masadora的代购手续费通常按所购买商品的价格比例收取,视来源网站和商品分类的不同,所收取的手续费金额也不同,具体请以各商品详细页显示数值为准。

5、为什么来源网站所显示的商品价格与Masadora计算的不同?

部分网站(如虎穴)商品价格的显示方式与其他网站不同,网页所显示的价格数值不包含税,但是在结算时仍会计算消费税,消费税税率为10%,Masadora的页面价格信息和购物车中显示数值均为商品的含税价格。

6、为什么退还至支付宝的金额和我支付的金额不同?

在Masadora购物时,当您支付完成后,所支付的金额将会被实时转换成日元。退款时,若退还至支付宝,所支付金额需要从日元转换成人民币,银行对所有的货币转换操作都要收取一定比例的购汇手续费,再加上汇率波动的影响,您收到的人民币金额通常会与支付时不同。若您不希望支付该笔购汇手续费,可以选择退款至Masadora的账户余额,您的支付金额仍将以日元形式存在,不会产生额外的购汇损耗。

7、为什么我的订单无法选择退支付宝?

由于支付宝退款方面的限制,当您的订单支付时间超过3个月时,无法选择退款至支付宝,仅能退还至Masadora账户余额。此外,当您支付时使用的是Masadora账户余额时,退款也只能退还至Masadora账户余额。

8、我的订单系统下单失败,已经过了好几天还未退款,该怎么处理?

请在订单列表点进订单详细页内点选“选择退款方式”后才能进入退款流程,退款到支付宝需要3个工作日,退款到Masadora的账户余额需要1个工作日。

9、我的退款到支付宝的订单显示已退款了,但是我好像没收到,该怎么办?

支付宝退款是根据支付宝交易号退款的,并不是支付宝转账退款,因此不会出现在您支付宝最新的交易记录中。

请登录您的支付宝查找以往的在Masadora购买商品的支付宝交易号,看上面是否有红色的退款信息。若您使用银行卡通过支付宝付款,则支付宝会将退款直接退还至您的银行卡,通常到帐需要3~5个工作日,具体参见支付宝及和银行的说明。

教学来源于:https://www.81857.net/soft/61669.html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