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大家联想z6青春版什么时候可以买的方法

80酷酷网    80kuku.com

最近有挺多人都跟小编说想要了解联想z6青春版什么时候可以买,那么或许你会好奇为什么要了解联想z6青春版什么时候可以买,这里小编就来给大家细细的说道说道,如今很多小伙伴们在玩手机与各种电子设备的时候,其实是并不了解这些电子设备当中的各种功能,那么在不知道电子设备的功能之下,自然是无法全面的去使用其功能,那么这些电子设备的使用价值与意义也就跟随者削弱了,其实很多电子设备功能还是非常强大的,同时也能让我们的生活变的更为便利,那么说了这些话,主要目的就是想要来教大家如何去应用好自己的电子设备的各种功能,那么在这里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说下针对联想z6青春版什么时候可以买来进行一个介绍,来帮助大家更好的应用自己的电子设备,那么如果你有兴趣了解联想z6青春版什么时候可以买的话,可以接着往下看

联想z6青春版什么时候可以买

联想z6青春版将于5月28日上午十点正式发售,想要快点入手的朋友可以先在联想官网预约。

联想Z6青春版屏占比达到了93.07%,获得了HDR10认证。支持杜比全景声和四维调音系统。针对视频,联想Z6青春版支持小窗播视频、视频勿扰功能。

联想Z6青春版配备后置三摄像头,支持手持超级液晶、八倍混合变焦、AI逆光模式、AI人像模式等功能。

性能上,联想Z6青春版采用了高通骁龙710 AIE平台,并增加了Game Turbo加速技术。另外,联想Z6青春版还支持边缘抑制防误触、六轴运功跟踪陀螺仪、游戏免打扰功能。联想还将与游戏厂商进行专项优化。

电池方面,联想Z6青春版配备4050mAh电池,支持15W快充,但是联想官方标配18W适配器。

售价方面,联想z6青春版 4GB+64GB 版本售价为1199元,6GB+64GB 售价为1399元,6GB+128GB 售价为1699元。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