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华为音乐怎么取消连续包月怎么停止续费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华为音乐怎么取消连续包月怎么停止续费,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华为音乐怎么取消连续包月怎么停止续费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华为音乐怎么取消连续包月怎么停止续费的一些信息吧。

方式一:

可以在“音乐”>“我的”>“头像”>“头像”>“付款与账单”>“自动扣费/免密支付”,然后点击“音乐”>“解约”,即可取消连续包月产品包。

方式二:

进入音乐“我的”>“会员中心”>“升级”,点击右上角“三个点(更多)”>“管理连续包月”>“取消连续包月”,即可取消连续包月产品包。

方式三:

通过微信签订了连续包月自动扣款协议,则可以打开“微信”>“我”>“支付”>“三个点”>“扣费服务”将签约的华为音乐会员自动续费关闭服务,即可取消连续包月。

通过支付宝签订了连续包月自动扣款协议,则可以打开“支付宝”>“我的”>“设置”>“支付设置”>“免密支付/自动扣款”,将签约的华为音乐会员自动续费关闭服务,即可取消连续包月。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