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磁炉哪个牌子最专业(电磁炉排名第一的品牌是什)

80酷酷网    80kuku.com

电磁炉哪个牌子最专业(电磁炉排名第一的品牌是什)

传统的烹调方式是通过明火来加热食物的,但随着科技的不断进步,很多家电的推出,让人们告别了明火烹调的方式了。电磁炉是厨房里常见的厨房电器,通过磁场感应电流来进行加热,是一种非常方便的家电,但也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因此了解电磁炉十大品牌排行榜以及电磁炉使用技巧非常必要。

电磁炉十大品牌排行榜 电磁炉使用技巧

电磁炉十大品牌排行榜

1、美的Midea(始于1968年,中国驰名商标,上市公司,最具全球竞争力品牌之一,中国企业500强,广东美的电器集团有限公司)

2、苏泊尔SUPOR(中国驰名商标,高新技术企业,浙江省著名商标,全球最大的炊具研发制造商之一,浙江苏泊尔股份有限公司)

3、九阳Joyoung(中国驰名商标,专注于厨房小家电领域研发、生产和销售的现代化大型企业,山东济南九阳股份有限公司)

4、POVOS奔腾(原奔腾集团属下厨房电器品牌,2011年10月业务股权全部转让给飞利浦,飞利浦电子(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5、格兰仕Galanz(创于1978年,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中国家电业最具影响力的龙头企业之一,广东格兰仕集团有限公司)

电磁炉十大品牌排行榜 电磁炉使用技巧

6、尚朋堂(中国小家电行业影响力品牌,广州市著名商标,国内最早的电磁炉专业生产企业之一,尚朋堂股份有限公司)

7、富士宝(广东省名牌,广东省著名商标,广东省高新技术企业,十大电磁炉品牌,佛山市富士宝电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8、格力GREE(高新技术企业,亚洲企业50强,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产品,中国上市公司100强,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9、飞利浦PHILIPS(始创于1891年荷兰,中国驰名商标,世界知名品牌,全球100个最具价值品牌,飞利浦电子(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10、爱庭Aiting(国内最早电磁炉专业制造商之一,最大的电磁炉生产基地之一,十大电磁炉品牌,佛山市爱庭电器有限公司)

电磁炉十大品牌排行榜 电磁炉使用技巧

电磁炉使用技巧

1、使用质量好插座。

应使用质量好的插座,插头电线损坏电线或电源插头未牢固地插入插座,插座接触不良会导致烧机或电磁炉无法正常工作。

2、电磁炉用锅

电磁炉上使用的锅最好是铁锅或者不锈钢锅。锅底直径要超过8CM。

3、注意使用空间

切勿在四周空间不足的地方使用电磁炉、应使电磁炉的前部与左右两侧保持干净,灶面板上不要放置小刀、小叉、瓶盖之类的铁磁物件,也不要将手表等易受磁场影响的物品放在灶面上或带在身上进行电磁灶的操作。不能有金属丝和异物进入吸气或排气口的缝隙内,不能在可能受潮或靠近火焰的地方使用电磁炉。

电磁炉十大品牌排行榜 电磁炉使用技巧

4、电磁炉的保存

炒菜锅在使用后不要置于炉面上,避免下次使用时难以启动。 电磁炉在长时间不需使用时,首先要擦洗干净、晾干机体后收藏起来,不要放在潮湿环境中保存,要放于干燥处且包装内尽量放一些干燥剂。

5、电磁炉的清洁问题

擦洗面板前请先拔掉电源线,面板脏时或油污导致变色时,请用去污粉,牙膏或汽车车蜡擦磨,再用毛巾擦干净。机体和控制面板脏时以柔软的湿抹布擦拭,不易擦拭的油污,可用中性洗洁剂擦拭后,再用柔软的湿抹布擦拭至不留残渣。不要用金属刷子或者清水冲洗。

6、使用完毕不要用手接触板面

电磁灶使用完毕,应把功率电位器调到最小位置,然后关闭电源,再取下铁锅,这时面板的加热范围圈内切忌用手直接触摸。

电磁炉十大品牌排行榜 电磁炉使用技巧

通过以上小编介绍的关于电磁炉十大品牌排行榜以及电磁炉使用技巧的相关内容,大家对于电磁炉的十大品牌以及使用技巧都有所了解了,希望小编介绍的内容,能够帮助大家更好地了解电磁炉,在给各位的选购和使用提供一定的帮助吧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