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大的母爱图片(最伟大的母爱,看完这几张图)

80酷酷网    80kuku.com

伟大的母爱图片(最伟大的母爱,看完这几张图)

“本文为小贤爸爸育儿原创作品,欢迎个人转发、收藏”

“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个宝”是啊!母亲的爱可以是浓厚的,可以是湿润的,可以是坚强的,可以是任何你能想象或想象不到的,她几乎无所不能,她几乎所向披靡,只因为那个小小的你,所有一切力量的来源,就是你。

母爱不求回报,母爱朴实无华,她不分高低贵贱,不分贫穷富贵,她是每个子女人生中最宝贵的财富。

1、杰西卡怀中捧着的瘦弱身躯,是她出生60个小时,未曾看到过的孩子,这是她们第一次相拥,但或许也是最后一次,杰西卡给他起名雨果,小雨果是个早产近两个月的新生儿,在妈妈怀中是如此娇小,母亲眼中流露出的是幸福的泪水,虽然你的前途未知,但母亲永远不会抛弃你,请你坚强!妈妈等你健康回到我的身边。

最伟大的母爱,看完这几张图,不由得让人泪奔

2、“我儿没有犯罪,我一定要救他”这就是母亲,一个没有文化的山里人,就凭信念,在社会的关注下,在律师的不尽帮助中,终于将无期的儿子无罪带出监狱。

虽然时间长了一些,二十年,母亲的满头黑发早已变白,但不变的是她的坚持,即便在当初那么恶略的环境中,即便在丈夫突然离世后,她都没有放弃,她坚信,自己教育出的孩子不会做坏事,这就是母亲的自信,母亲的了解,也是母亲的爱。

最伟大的母爱,看完这几张图,不由得让人泪奔

3、儿子,虽然你生病了,但妈妈不会让你比别的孩子少什么的,你没有脚,妈妈就是你的脚,放心,只要你想学,妈妈都会一直背你下去的。或许她不知道勾股定律、她不知道陶渊明,但她知道,只要她的孩子需要,所有的付出都是值得的。

最伟大的母爱,看完这几张图,不由得让人泪奔

4、救援人员找到母子时,母亲紧紧的护着孩子,甚至还来不及放下手中的筷子,当危险来临时,这就是母亲的本能反应,是每一个已为人母的女子,最坚定、最强大的时刻,她甚至都来不及思考,只想着用自己单薄的臂弯护孩子周全,虽然……

那个身躯可能真的很单薄。来世,她一定希望自己可以变得更强大些,让自己能为孩子撑出这一片天。

最伟大的母爱,看完这几张图,不由得让人泪奔

5、“妈妈,你瘦了,妈妈,我好想你!”这个拥抱是温暖的,是湿润的,可也是短暂的,若非迫不得已,谁愿意抛家舍业的去几千里外打工?

妈妈也想你,很想很想,或许下一次拥抱要到半年以后了,可是生活所迫,妈妈只想尽力给你最好的,孩子的泪水是相思,妈妈的泪水是无奈。只希望此时,时间过得慢一点,再慢一点。

最伟大的母爱,看完这几张图,不由得让人泪奔

6、离别的车站,暑期将尽,“小候鸟”们纷纷踏上这一列列离别的火车,妈妈掩面而泣,无尽的无奈与不舍,或许还是自己的能力不够,妈妈还会再努力些,再努力些,你慢慢长大,稍微等一等妈妈,天下有多少陷入这样两难的父母啊,放下工作,养不活你,拿起工作,顾不上你,只希望你能明白,妈妈所有的爱。

最伟大的母爱,看完这几张图,不由得让人泪奔

7、小牛出生三天后,母牛就死亡了,如果不管它,那么它也会死去,似乎是很自然的,这个目不识丁的印度村妇,就接手了这个小牛的喂养任务,小牛也待她像母亲一样,成天依偎在身旁,母爱是什么?她甚至超越了种族,无论你是人类还是动物,这就是天性使然,是最淳朴的关怀和爱。

最伟大的母爱,看完这几张图,不由得让人泪奔

其实,她们都很简单,她们只是希望给你一个不被风雨侵蚀的屋檐,只是想给你一天三顿的温饱,或许只是为你撑一把伞,送一碗饭,但却是她们所有的动力,没有为人母时,或许很多道理都不明白,但是一旦成为人母,似乎所有的事情都是理所应当的,她愿意是你眼、是你的腿,甚至是你生命的延续,这就是母爱,不吝啬、不悔恨、不计较。

请抱抱我们的母亲吧!没有什么是她们所需求的,她们仅仅是想爱我们而已。

好爸爸就是我,我就是小贤爸爸。关注我,和您一起聊一聊关于育儿经验和亲子相处的问题,育儿之路不迷茫。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