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子贴膜后,是不是几天都不能开?

80酷酷网    80kuku.com

在车辆前后挡风玻璃、侧窗玻璃以及天窗上进行贴膜以更好的阻挡紫外线、阻隔部分热量等,而贴完膜后需要注意对车辆进行保养,包括对车窗的升降问题、洗车问题等等,使得膜更加固定在窗户上。

车子贴膜后,是不是几天都不能开?(图1)

车子贴膜后,是不是几天都不能开?

在汽车贴完膜后,应对汽车玻璃进行维护,3天内不要升降窗户。因为隔热膜要更好的准确固定在车上需要一段时间,这段时间如果升降窗户,则会使膜边发生卷曲,甚至可能使还未完全贴附在车上的膜发生位移。对于有天窗的汽车而言,汽车在这三天内有进行行驶时,建议不要打开天窗,尤其是在高速行驶过程中。而在冬季进行贴膜后,则需等待更长的时间,一个星期内不要升降窗户,也不要进行洗车。

车子贴膜后,是不是几天都不能开?(图2)

汽车贴膜后,除了是否能升降窗户这问题外,还有很多方面值得注意,如:

1. 在维护这期间不要进行洗车。

2. 当发现膜边缘起泡时,应在24小时内到汽修店进行修复处理,因为当超过时间太长时,则会较难处理,泡周边的胶已经干透了,很难将其进行移动,处理起来将会产生一定的折痕。

3. 在贴完膜后的一个月内,不能将强粘性的标签或者其他东西直接黏贴到汽车膜上,否则容易将局部的膜脱落于汽车玻璃。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