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位密码锁忘记密码怎么开锁

80酷酷网    80kuku.com

三位密码锁忘记密码怎么开锁

三位密码锁忘记密码怎么开锁(图1)

1、先把三位密码数字都调成零。然后一只手按住按钮,稍用一点力往开的方向,然后用另一只手调密码的第一位,也就是距离按钮最近的那一位,一个数字一个数字地试。当你的数字调对了的时候,按住按钮的手会感到按钮有一定的位移,这时开始调下一位数字,直到三位数字都调对,按钮会自动打开。

2、用螺丝刀等工具将锁头的部分慢慢打开,再重新安装上,密码锁就可以打开了。此方法仅适用于部分密码箱忘记密码的情况,而且非常的复杂,不小心的话可能会把密码锁搞坏,慎用。

3、将密码箱的转轮对着光线比较强的地方,从每个转轮的缝隙边往里在看,慢慢的转动着转轮,可以看到转轮上有两个凹陷,将大的凹陷加5,就是这个转轮的密码。比如三个转轮的凹陷分别在240上面,那它的密码就是795(2+5=7、4+5=9、0+5=5)。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