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额存单利率多少(2022年六大银行大额存单利率)

80酷酷网    80kuku.com

中宏网山东12月21日电(记者 陈莹)12月21日,齐鲁银行发布公告称,该行将于2022年1月4日至2022年1月31日发售2022年第1期个人大额存单,发行额度22亿元,年化利率分别为2.3%(1年期)、2.9%(2年期)、3.55%(3年期),均高于基准利率0.8%。

据介绍,齐鲁银行个人大额存单是面向个人客户的记账式大额存款凭证,是存款类金融产品,属一般性存款,受存款保险保护。起存金额为20万元,保本保息,不存在本金和收益损失风险。

其中,个人大额存单(1年期、2年期)发行额度为5亿元,济南市内机构个人大额存单(3年期)发行额度为10亿元,济南市外机构个人大额存单(3年期)发行额度为7亿元。

编辑:邱敏敏

审核:王晶晶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