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棒糖多少钱(阿尔卑斯棒棒糖多少钱)

80酷酷网    80kuku.com

平时人们看不起某人时,或表示批评时,就会说,你算哪根蒜。那么,你算那根蒜是什么意思?其实就是鄙视、讽刺的意思。结果现在真成了实话,蒜价大涨。

北京某超市,大蒜价格是12.8每斤,而鸡蛋价格是3.2每斤。正好四斤鸡蛋顶了一斤蒜,什么时候,鸡蛋价格变得如此的低,小时侯我们可都是拿鸡蛋送礼的啊。“鸡蛋茶”可是可是河南人的最爱,是关心人、爱护人的最好体现。

阿尔卑斯棒棒糖5毛钱一个,而鸡蛋才4毛一个

不仅如此,一个鸡蛋甚至连一个阿尔卑斯棒棒糖的价格高都没有,阿尔卑斯棒棒糖5毛钱一个,鸡蛋一斤8个,按3.2元每斤,才4毛钱一个。我真看不明白,如果摆在你面前一个糖块和一个鸡蛋,你会选择哪个?

我们这个世界到底怎么了?楼市可是从来都没怎么降过价格,玉米、麦子可是天天没怎么涨价,鸡蛋也是如此。物价都在上涨,农民的产品都不涨。

农民能搞什么,只能搞养殖和种植,别的不会干,结果做的人多了,就要赔钱。

嘉禽业 原创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