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里有大师(如何找大师算命)

80酷酷网    80kuku.com

教你找货真价实的算命先生,不要再迷茫!

为师从事算命数十年,“高手一句话,庸师猜十年”,学习风水的人,做梦都想遇上个高人跟从,以获真知灼见。

“高手点石成金,风生水起乍现”,想做风水的人,求神拜佛都想请到个高人,以求富贵平安成真。

然而,在现实中,要遇上这样顶尖的风水师,谈何容易?毕竟真正的风水高人只有这么多,既使遇见也行无缘。

高人稀少难逢是个客观原因,而一般人寻师的观念错误是个主观的原因。

中国传统风水,人才断层沟距很大,这是外行人根本不了解的。解放之后,破四旧,传统风水术跟许多国学一起,被扫入垃圾堆。风水实务,被人认定是迷信惑众的行为。

民间除了死人埋人,跳大神的民俗尚可苟存,街头巷尾除了有个别不怕抓的算命打卦先生在混零花钱外,风水先生基本绝迹,没有什么风水师出门给人看风水,怕被抓。做风水是件没出息,被人取笑的事。

教你找货真价实的算命先生,不要再迷茫!

Scarecrow at a farmers field at springtime in

直至文革结束之前,社会风水实务,几乎处在空白。有的,也是偷偷摸摸见不得人。解放前余留下来的一批风水高手,并没有等到传统风水春天的到来,大部分已经不在人世了。

在那个特殊的时代,传统风水的实务传承,开始断档,但也不至于熄灭。

三僚的风水文化就传承的比较完善。

三僚为何在当今社会在风水界如此盛名?自唐朝开始杨公风水在三僚生根发芽,逐渐扩展到全国各地。三僚的老百姓世世代代都在风水的熏陶下,风水的经典作品在三僚随处可见,大家天天交流聊天的话题就是风水。相对于外人来说我们有先天的优势。

我们这一代依然继承了上一代的风水学术。

由此,留下了传统风水实务的火种。

我是三僚风水世家泽海,出生于1964年。有四个哥哥三个姐姐我最小。

文革期间我父亲已经50来岁,看风水已经近30年,文革的到来三僚大部分看风水的先生都是这样做的,把罗盘书籍埋掉或者藏起来,象征性的交一点上去。也曾听父亲说过三僚烧风水书籍、罗盘、古迹、寺庙等壮观场面。这场浩劫对于三僚对于风水界多少还是有一点损失。虽然文化大革命持续时间这么长,在这十年的文化浩劫中,只是暂停工作而已,这十年没有人看风水没有人学风,文化大革命的十年前十年后风水在三僚依然热火朝天。

就好比三僚的廖家从唐朝开始做罗盘,文革后他家还是做罗盘,从这里可以说明文化还是在传承。文革后三僚也有很多像我一样的人继承祖业学习风水,

这些人大部分是50后、60后。

教你找货真价实的算命先生,不要再迷茫!

扬州:受台风“达维”外围影响 古城上空惊现绚丽“台风云”

文革结束不久我高中毕业,那个年代没有打工的概念,主业是种田,其次就是子承父业。五兄弟当中我继承了风水的传承。

真是弹指一挥间,转眼快60岁了,看风水30多年了,自己也亲自感受了风水的魅力。

有人问我这些年看了多少风水、发了多少、技术如何?实话说时间久远,真不记得看了多少,我只能跟你说看了多少年。

问我技术如何,这也很难回答,我说技术厉害有比我更厉害的,我说技术很差你会说太谦虚还贬低自己。我只能这么回答,技术还行,最起码一直有人请我去看风水。其实技术如何不是自己给自己定义的,技术如何是客户给定义。

文革结束,改革开放开始,传统文化的提倡,传统风水学说和实务,逐渐回归人们的视野,变成讲究生存的一部分。风水行业也成了很多人的谋生手段。如今,风水师多如牛毛,只要能来钱,什么都可以跟风水挂钩,什么人都可以自称风水大师。

然而,在这新掀起的大浪潮中,涌在最前面,进入大众视野,广泛为人所知的人,并不是真正的传统风水传承者,而多是一些业外人士,或者说是边缘人。

现在,全国各地地方,用鬼神邪门道术做风水的,用本老书死条条做风水的,随便可见。各个寺庙道观也冲出一批“大师”,用佛道理论当风水;各种风水学习班,又“培养”出一批“转基因”年轻“大师”。横眼看去,可以看到的现在的风水行业,百花齐放。

那么,如何去寻找顶尖的风水高手呢?

首先,这个风水师人品不错,为何人品摆在第一呢,人品决定他对你家做风水的用心程度,即使有天大的本事,不帮你家好好找风水,也是白搭。

其次有风水技术,如何才能判断一个风水师有没有风水技术呢,相信大部分需要找风水师的人都是不会风水的,也就是你无法考证这个师傅有没有技术。

教你找货真价实的算命先生,不要再迷茫!

退圩还湖出精品 废旧鱼塘变公园 苏州杵山生态公园美景迷人

这里可以从几方面去了解:

1、亲自去跟师傅沟通了解师傅的近期作品,因为听说有的时候不靠谱,那只是别人说的不代表你也不代表师傅。

2、带一个懂风水的来一起交流。

3、如果这个师傅经常在你们当地做风水,可以去你当地打听下。

其实大部分人通过以上途径还是没有办法实现,即使找到了这样的高人也不一定能实现。他不一定帮你看,你不一定出的起价钱。

这里我只能给你两个字了,“缘分”

俗话说“福地自有福人居”。你需要的时候也许风水师自然就出现了,世间也真的就有这么的巧合。

关于风水一句话解释,“风水不是万能的没有风水是万万能的”。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