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哪里卖鞋(北京哪里有卖高仿运动鞋)

80酷酷网    80kuku.com

近日,北京SKP-S被消费者质疑售假。

有消费者向商业那点事儿小编爆料,8月14日,北京SKP-S面向招商银行私人银行卡客户开放了稀缺商品售卖专场,自己当天在该商场二层以1599元购入一双36码Air Jordan×Off-White联名Air Jordan 4 Retro SP球鞋。

北京SKP1599元球鞋被疑为假货,商场:正内部调查

经过反复与其他特邀会员购买的同款鞋进行对比,并在得物App上进行付费鉴定后,该消费者确定自己购入的这双鞋为假货。

该消费者表示,随后她前往购鞋门店要求退货,店员将店内在售同款鞋进行对比后认为存在差别,同意了退货要求。但她认为应按照法律上的赔付进行处理,双方就此未能达成共识,只给出内部调查等待结果的答复。

8月25日,北京SKP就此事回应媒体表示,正在调查中,待有结果将对外公布。

北京SKP1599元球鞋被疑为假货,商场:正内部调查

北京SKP1599元球鞋被疑为假货,商场:正内部调查

北京SKP1599元球鞋被疑为假货,商场:正内部调查

消费者提供的鞋子对比图

小编从北京SKP相关人员处了解到,由于消费者反馈情况与鞋购物时间已相隔一周,还需进一步调查和协商。商场方也会核实鞋子以及货源背后情况。

有网友将此事发布到小红书上。不少网友评论表示,这款鞋36码确实和其他码数同款鞋存在差别。部分网友称,36码是稀缺码,鞋上也没有防调包扣,因此很容易被以假充真钻空子。

小编了解到,该消费者的鞋购自SKP-S二层一家自营买手店,鞋子由耐克直接进货。至于是耐克官方还是经销商等渠道,目前未能确认。

2020年,北京SKP销售额高达177亿元,连续十年蝉联中国“店王”,首次超越英国哈罗德百货,问鼎全球“店王”。如今被消费者质疑售假,引发大量网友。

自营店、买手店的货源真假一直存在质疑。真正具备鉴定能力的人少之又少,大部分消费者都是靠信任和声誉去选择卖家。

有业内人士指出,买手店监管缺失,从源头到消费者手中需要经过种种环节,任何一个步骤出现问题,都会导致整个交易链存在隐患。拥有买手店的商家首先要培育强大的买手团队,还需成立监管部门,对内部进行自查自纠,这样能够规避一些自身风险。

- END -

不等式调查组/文

孔瑶瑶/编辑

图片来源:消费者提供、什么值得买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