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劳斯莱斯比例模型比Jeep Compass SUV更贵

80酷酷网    80kuku.com

规模模型收集是一个流行的爱好,在汽车爱好者。根据大小或规模,该系列在排他性、细节、功能和价格方面各不相同。例如,一个人可以花120-400卢比买到非常罕见的1:64的火轮,或者花20倍以上的价格买到1:18的Bburago/Maisto产品。在收藏家眼中,前者更有价值。

在大多数情况下,收藏家们只关注一个规模,也许还会关注第二个火轮系列。主流规模车型或压铸品牌(Maisto、Bburago、Welly、Road Signature等)将缺乏某些特殊车型。与此同时,这些车型将提供更多的优质品牌,如AUTOart、GTSpirit、Kyosho或Minichamps;因此,使汽车微缩是一个昂贵的爱好。最受欢迎的比例尺仍然是1:18——任何小的东西都不会有太多的细节,而任何大的东西都很难储存。

相当多的原始设备制造商也在他们的收藏品组合中提供压铸件。作为印度的一个典型例子,塔塔汽车在掀背车正式亮相的同时,还推出了1:20的塔塔Altroz车型。然而,这些OEM的比例模型没有一个成为头条新闻的劳斯莱斯新的1:18比例的天玺。它的售价为36000美元(约280万卢比),是官方授权的收藏品中最极端的例子之一。

在这个价格点上,尽管按比例生产的车型比实际的Cullinan便宜很多(在印度的价格是8.2亿卢比),但按比例生产的车型仍然比在印度销售的大多数新车都要贵,包括Jeep Compass SUV这样的车型。

罗尔斯?罗伊斯表示,每台机器都是根据订单制造的,包含1000多个单独的零部件。在典型的劳斯莱斯时装中,有无穷无尽的规格可能性。在货架上,有限生产规模模型是钨/北极白色阴影。作为一个整体,包裹在一个优雅的展示盒与一个可移动的有机玻璃覆盖。

每个模型的制作大约需要450个小时。相比之下,真正的天玺在真正的规格中只需要大约一半的时间。这些模型都是手工绘制,抛光和细条纹非常精确。内部材料的质量几乎与它的实际化身相同。其他亮点包括打开门和隔间,远程操作的LED照明(外部和内部)和对细节的极大关注。

然而,从一个收藏家的角度来看,新的劳斯莱斯Cullinan 1:8比例模型似乎不是一个理想的购买(无论价格)。首先,它的尺寸非常不符合常规,而且使用电子元件会使它变得复杂(而且可能不适合长期存储)。如果我们有36000美元的存款,只花在比例模型上,我们会选择整个AUTOart系列,并建立一个我们的梦想的mancave。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