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浆机可以榨果汁吗-家庭须知

80酷酷网    80kuku.com

  豆浆机是否能榨果汁,和其具体的品牌和型号有关,市面上有些豆浆机是不具备榨果汁功能的,就算榨出来了,果汁也有可能是热的,影响口感,而要是有榨汁功能的话,那么只需要将水果洗净去皮,切块后放到豆浆机中,调整模式即可。

豆浆机可以榨果汁吗-家庭须知(图1)

  豆浆机可以榨果汁吗

  大多数豆浆机都是不可以榨果汁的,否则否则容易导致设备损坏,但是具体也需要看豆浆机的品牌和型号,因为有些豆浆机是具备榨果汁功能的,所以在购买或者是使用之前先看清楚豆浆机的型号,然后在看说明书是否有榨汁功能。

  大多数豆浆机制作出来的豆浆都是熟的,这样豆浆喝的才更加安全健康,要是只能加热的豆浆,用它来榨果汁的话,榨出来的果汁是热的,不仅口感会降低,营养成分也会下降。

  豆浆机能榨什么水果

  若是能榨水果的豆浆机,往往更适合榨含有大量果汁的水果,例如西瓜、苹果等,将其去皮去籽,切成小块之后放到豆浆机里面,然后盖上盖子,通电之后,将程序设定到果汁上,按下启动键即可。

  若是一些不含有大量汁液的水果,那么在用豆浆机榨汁的时候就需要加入适量的水,这样才能榨成汁,为了提升口感,还可以用蜂蜜水、牛奶等代替水和水果一起搅打。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