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华为荣耀v30pro是90hz刷新吗 屏幕多少HZ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华为荣耀v30pro是90hz刷新吗 屏幕多少HZ,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华为荣耀v30pro是90hz刷新吗 屏幕多少HZ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华为荣耀v30pro是90hz刷新吗 屏幕多少HZ的一些信息吧。

荣耀v30pro不是90hz刷新。它搭载了一块6.57英寸的双挖孔LCD屏幕,屏幕刷新率为60Hz。

荣耀v30pro采用6.57英寸京东方的LCD材料屏幕,配备硅铝玻璃,选用了外置双摄像头3200万像素+800万像素,多开孔顶点全面屏手机设计方案,像素2400×1080像素,屏幕屏幕像素密度400PPI,屏幕比例91.46%。微博大V称屏幕素质与iPhone11、iPhoneXR一档,是难得好素质LCD屏幕。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