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荣耀v20屏幕刷新率是多少赫兹屏幕是90hz吗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荣耀v20屏幕刷新率是多少赫兹屏幕是90hz吗,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荣耀v20屏幕刷新率是多少赫兹屏幕是90hz吗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荣耀v20屏幕刷新率是多少赫兹屏幕是90hz吗的一些信息吧。

荣耀v20屏幕刷新率为60赫兹。其采用了一块6.4英寸的魅眼全视屏,这也是荣耀首款采用此方案的手机。

“魅眼全视屏”的这颗魅眼,就是一颗透过18层屏幕介质的前置摄像头,这个方案的难点在于,当把屏幕放在摄像头前面处理,屏幕的透过率会比较低,且难以保证屏幕各个部分的透过率一致。而荣耀的解决方法是,将前置摄像头的透光区孔径做到尽可能的小,同时保证前置摄像达到最好的效果。具体来说,荣耀V20采用了难度更大的“盲孔”方案。所谓盲孔,就是LCD不做挖空的处理,针对多达18层的屏幕介质进行独特的工艺进行透光处理,以保证视觉美观与自拍效果的兼顾。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