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非国行AppleWatch3可以在国内开通蜂窝网络功能吗非国行苹果手表3可以在国内开通蜂窝网络功能吗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非国行AppleWatch3可以在国内开通蜂窝网络功能吗非国行苹果手表3可以在国内开通蜂窝网络功能吗,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非国行AppleWatch3可以在国内开通蜂窝网络功能吗非国行苹果手表3可以在国内开通蜂窝网络功能吗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非国行AppleWatch3可以在国内开通蜂窝网络功能吗非国行苹果手表3可以在国内开通蜂窝网络功能吗的一些信息吧。

非国行Apple Watch 3可以在国内开通蜂窝网络功能吗

不能!通过 iFixit 的拆解来看,Apple Watch 内置的 eSIM 芯片具有一定的频段限制。换言之,Apple Watch 3 没有支持全球各地所有蜂窝频段的全球通用机型,因此 Apple Watch 3 不支持国际漫游,所以想在国内享受蜂窝功能还是乖乖买国行吧。

支持的型号

非国行Apple Watch 3可以在国内开通蜂窝网络功能吗

目前国行蜂窝网络版 Apple Watch 3 有两个型号,分别为 A1890 型号 (38 毫米)以及 A1892 型号 (42 毫米),支持的频段包括 LTE 1 (2100 MHz)/3 (1800 MHz)/39 (TD 1900)/40 (TD 2300)/41 (TD 2500)、UMTS 2100 MHz。

更多教程

非国行Apple Watch 3可以在国内开通蜂窝网络功能吗

更多关于苹果手表3使用方面的教程请点击下方获取>>>

[苹果手表3开通蜂窝功能需要具备哪些条件]

[苹果手表3的siri怎么激活使用]

[苹果手表3支持SOS吗]

[苹果手表3无法在蜂窝网络连接状态下解锁摩拜]

[苹果手表3只连接蜂窝网络的状态下发不了短信原因]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