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A96优缺点(OPPOA96手机怎么样)

80酷酷网    80kuku.com

OPPO A96主推的是轻薄型机身、超大型内存、液冷散热和45000Ah,从特点来讲,更适用于学生族使用,毕竟它的价位相较为划算。讲完了优势,那么它有啥不足之处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OPPOA96优点是什么

1、屏幕方面

搭载的是OLED屏幕,可以为用户提供很好的手机显示效果,带来很好的手机60Hz的屏幕刷新。

2、性能方面

搭载的是骁龙695的处理器,可以为用户提供很好的手机5G性能体验,带来很好的中端性能体验。

OPPOA96优缺点(OPPOA96手机怎么样)(图1)

3、拍照方面

搭载的是1600万前置,可以为用户提供很好的手机自拍,带来很好的4800万+200万双摄,带来很好的手机拍照性能体验。

4、续航方面

搭载的是4500毫安的电池,带来很好的手机续航,同时为用户提供33w的充电速度体验。

OPPOA96优缺点(OPPOA96手机怎么样)(图2)

OPPOA96有什么缺点

这款手机的屏幕刷新只有60Hz,目前主流的手机都是120Hz。

OPPOA96优缺点(OPPOA96手机怎么样)(图3)

.

OPPOA96值得入手吗

这款手机还是值得入手的,可以为用户提供很好的手机颜值,同时为用户提供很好的手机5G性能体验。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