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空抛物罪、冒名顶替罪明天起这些行为将入刑

80酷酷网    80kuku.com

明天(3月1日)起,《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十一)》将施行。“高空抛物罪”“冒名顶替罪”“妨害安全驾驶罪”“负有照护职责人员性侵罪”等新罪名也在《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关于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确定罪名的补充规定(七)》中明确。

看图,了解这些与你我息息相关的法律知识。高空抛物罪、冒名顶替罪明天起这些行为将入刑(图1)高空抛物罪、冒名顶替罪明天起这些行为将入刑(图2)高空抛物罪、冒名顶替罪明天起这些行为将入刑(图3)高空抛物罪、冒名顶替罪明天起这些行为将入刑(图4)高空抛物罪、冒名顶替罪明天起这些行为将入刑(图5)高空抛物罪、冒名顶替罪明天起这些行为将入刑(图6)高空抛物罪、冒名顶替罪明天起这些行为将入刑(图7)高空抛物罪、冒名顶替罪明天起这些行为将入刑(图8)高空抛物罪、冒名顶替罪明天起这些行为将入刑(图9)(原标题为《明天起,这些行为将入刑!》)(本文来自澎湃新闻,更多原创资讯请下载“澎湃新闻”APP)

新闻推荐

湖南平江高中女生遇害:遗体仅包裹床单 18岁嫌犯被拘

中新网长沙2月27日消息,湖南岳阳平江县高中女生遇害事件有新进展。记者27日从当地警方获悉,犯罪嫌疑人为女孩同村18岁村民...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