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祛斑哪里好(去哪里祛斑比较好)

80酷酷网    80kuku.com

对于追求皮肤白皙娇嫩的亚洲人来说,雀斑是一种不被欢迎的存在。

尤其是对于爱美的人士来说,一粒粒小小的雀斑往往是造成自卑心理的源头。

虽然说该病的发生与遗传因素有很大关系,但是,通过后天的合理调养,还是能有显著改善的。

中医“看”雀斑

中医认为本病的病因病机为先天肾水不足,阴虚火邪上炎,日晒热毒外侵,郁于皮内所致。

尤其是对于非遗传性雀斑,很多情况下是肝血不足的外在表现,按压血海穴是个效果不错的方法。

血海穴,指脾经所生之血在此聚集,巨大如海,有化血为气,运化脾血的作用。常用于治疗月经不调、闭经等妇科问题。

快速取穴法:屈膝90度,手掌五指向上,大拇指与其他四指呈45度,手掌心覆于对侧髌骨中央,大拇指指尖下压处即是。

腿上一个穴,竟是“除斑高手”!有雀斑的人快看,早揉早见效

具体操作方法为:于每日午饭前,按摩两膝盖上方的血海穴,有利于祛除面部雀斑。这个操作需要坚持一段时间,才能观察到效果。

注意,日光暴露可能会促使雀斑发生,想要远离雀斑,一定要注意防晒哦~

来源:中国中医药报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