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河在哪里(美丽的龙河湾公园写景作文300字)

80酷酷网    80kuku.com

遇龙河,漓江在阳朔境内最长的一条支流,流经阳朔的众多乡镇,不同于漓江的宽阔壮美,遇龙河宁静秀丽,人称“小漓江”,不是漓江却胜似漓江。

久闻漓江之名,却对遇龙河并不怎么了解。跟随同伴骑上单车,从阳朔县城出发,沿着宽阔的街道骑行没多久,我们进入一条略显狭窄的乡间小路,石板路、石子路交替出现,和小伙伴一路摇摆,然而颠簸的感觉并不舒服,囧。还好没过多久,清澈的河水出现在了我们的面前——朝阳码头到了。随着自行车的安全装车,我们也一身轻松的来到了河边。

遇龙河,静静流淌的美好

跟随船夫的脚步,我们小心翼翼地踏上竹筏,生怕自己的体重把它压翻。还好,小小竹筏远比我们想象的靠谱。船夫卖力地划着桨,可以乘坐两人的竹筏缓缓起航。潺潺划水声让人心情舒畅——小河的流水,这哗啦啦啦啦啦啦,矮油,好像有点跑偏,嘿嘿。最初的风景让人有些打不起精神,两侧是低矮繁茂的水中丛林。两岸的风景慢慢地被我们抛在了身后,我们的心情也豁然开朗。

遇龙河,静静流淌的美好

遇龙河,静静流淌的美好

桂林独有的喀斯特地貌铺开在我们面前,或尖或圆的“独栋”小山,下粗上尖,虽不高却尽显瑰丽奇特。

即使季节已经来到深秋,这里也依然是一派夏末的风景,和煦的阳光洒落在河面和我们的身上,郁郁葱葱的山峰别致妖娆。

遇龙河,静静流淌的美好

竹筏缓缓行进在静静的遇龙河上,两只眼睛已经不够装下这秀美的山色。遇龙河安静平缓,水也并不深,偶有一些有落差的坡度,也仅仅一二十厘米而已,溅起的水花刚刚够嬉闹玩耍。

那是一个天空中有着洁白云朵的晴朗天气,湛蓝的天空下,分乘三条竹筏的我们欢快地闹着笑着,时不时撩起河水向旁边的伙伴泼去,没有人会因为打湿鞋子或外衣而面露不快。船夫也应景地唱起了民歌,歌声与我们欢快的笑声就在这两岸青山绿水间回荡。

遇龙河,静静流淌的美好

遇龙河,静静流淌的美好

这一刻,我们享受着简单的快乐——姑娘们露出笑脸摆着pose,我们几个扛着相机的男生贪婪地按着快门,多么希望时间可以在此定格。

遇龙河,静静流淌的美好

终点工农桥就在眼前,而我们的桂林山水之旅,才刚刚开始。

贴士

遇龙河的这些灵感适合与所有人共同体验。

3-11月来玩最佳。

推荐景点:

遇龙河

娱乐体验:

竹筏漂流

穿着轻便防水的运动衣或速干衣,避免携带过重的背包,贵重物品如钱包手机相机要保管好,可以准备防水袋。

乐途旅游网与乐途灵感旅行家:云雾阳光 更新:2016.12.06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