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里有做鸡(鸡块)

80酷酷网    80kuku.com

重庆丰都是著名的鬼城,麻辣鸡块是重庆丰都的一种特色小吃。来丰都旅游的人络绎不绝,所以滋生除非常多的小吃,而麻辣鸡块是其中特别出名的一种小吃。到鬼城,必须得吃一次鬼城麻辣鸡块。

重庆丰都“麻辣鸡块”的简介 与 学习制作和选材搭配的具体流程

丰都麻辣鸡块类似于白砍鸡,经过加工改造后成为重庆家喻户晓的名小吃,也滋生出非常多的加盟品牌,如:小鬼麻辣鸡块等!

麻辣鸡块红亮鲜艳、麻而有度、辣不上火、麻辣鲜香、味厚醇浓、肉嫩细脆。鸡块香气扑鼻,色泽鲜美,肉质细嫩含脆,肥而不腻,麻辣爽口;肉皮弹、滑、脆却又相当入味,肉质筋道紧实却不塞牙,被红油和芝麻包裹着的特制土鸡肉入口化渣,麻辣的后味是一丝若有若无的回甜。

重庆丰都“麻辣鸡块”的简介 与 学习制作和选材搭配的具体流程

麻辣鸡块的制作流程每一个都非常重要,选鸡、煮鸡、油辣子、红油、卤汤、拌料等,每一步都有特殊的制作工艺、秘制的配方等。

重庆丰都“麻辣鸡块”的简介 与 学习制作和选材搭配的具体流程

可欣餐饮培训学校,我们不限制学员的学习时间,学会为止。全天拿食材给学员亲自动手练习,师傅在旁边全程指导,让学员学得好,学得满意。一切为学员考虑,我们包吃住,包材料,学完后期回来复习完全免费。一次性收费,中途不会产生任何费用,签订正规合同,让学员学得放心、省心。

学习餐饮系项目,就是为了开店,为了自主创业。所以,重庆可欣餐饮的一切目标都是以辅助学员成功开店为标准! 所以,我们培训的内容均是经过市场检验的,大家喜欢吃的口味。这一点非常重要!可欣学员开店的成功率非常高。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