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居住证要多久(东莞居住证邮寄需要几天)

80酷酷网    80kuku.com

25日,市公安局发布关于我市部分镇街居住证受理点恢复办理业务的通告称,根据我市政务服务系统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从23日起,我市部分公安分局派出所、警务室、村社区等居住证业务受理点恢复业务办理,实行全预约制,只办理预约登记业务,不接受现场登记办理,超出预约办理时间未到现场办理的群众需重新预约,同时,进入受理点办理业务的市民请佩戴口罩、配合检查体温,做好“莞e申报”、“粤康码”核验。

公安部门倡议,利用“粤省事”平台,足不出户网上办理居住证签注,并以双向邮寄证件方式,实现“零跑腿”办理。

预约到受理点办理流程如下:

1.打开扫码,添加“莞家政务”公众号。

2.找到“预约办事”,进入“在线预约”。

3.找到居住地所属园区、镇街,以南城区为例,选择南城街道,“南城居住证受理点”。

4.根据居住地找到相应的居住证业务受理点。

5 .点击“居住证业务”右边的预约按钮,选择合适的日期和时间,勾选“阅读并同意《相关条款》”并确定,成功预约后请按照预约的时间地点到现场办理。

东莞市民 我市部分镇街居住证受理点恢复办理业务,这份办理攻略请收好东莞市民 我市部分镇街居住证受理点恢复办理业务,这份办理攻略请收好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