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脂哪里最好(抽脂好的是哪里)

80酷酷网    80kuku.com

对于脸蛋,每个人都是非常重视的,特别是女人,毕竟脸部是人的第一形象,有的人甚至是靠脸吃饭的,因此面部脂肪过多产生的问题是非常烦恼的,显得整个人肉感十足,那么对于面部脂肪过多怎么办呢?面部吸脂是一个较为快速的瘦脸方式。

芒果吸脂针对面部吸脂的优势

脸部肥胖的原因

1、面部浮肿

血液和淋巴液循环不良,水分代谢能力便会减弱,使体内废水囤积,形成面部和眼皮浮肿。

2、脂肪堆积

面颊部分的皮下脂肪囤积,表情肌衰退是造成脸部肥胖,轮廓混沌不清的原因。

什么是面部吸脂?

面部吸脂,简单来说,就是在脸部皮肤下方开一个小口,然后插入小管吸出多余的皮下脂肪,使脸颊和下颚更加有立体感。

面部吸脂的适合人群有哪些?

正常的面颊应该是轻度的低凹,如果因为肥胖造成了圆脸等情况可以通过面部吸脂去除多余的脂肪。

面部吸脂的部位有哪些?

芒果吸脂针对面部吸脂的优势

面部吸脂的部位选择非常重要,因为这将决定着面部吸脂的效果,甚至是影响疤痕的产生。因此一般进行面部吸脂有两大部位,一是颊部吸脂,一是下颌吸脂。

1、颊部吸脂,颊部吸脂与躯干、四肢的吸脂有很大的不同。最大的不同点在于它的要求更高,具体表面为面部神经分布较多,面部两侧的对称性要求高,皮肤的平整度要求高,皮肤切口的部位隐蔽性要求高,微创的操作技术、准确性要求高。

2、下颌吸脂:双下巴被人们称为富态,但因为脸部轮廓分明的界限被打破,脖子显得又短又粗,所以不论对于男性还是女性来说都极不美观,这是由于下颌部位的脂肪堆积造成的。采取吸脂方式,可以简单而迅速的去除过多的脂肪,恢复年轻活力的外形。

面部吸脂的优势有哪些?

1、面部吸脂属于微创整形,不会给身体带来不适和风险。面部吸脂采用的是局部麻醉,不但安全,而且还能在清醒的状态下知道自己的手术效果,体验真实的瘦脸过程,快速、方便。

2、面部吸脂时目前比较有效的瘦脸方法之一,通过吸除皮下脂肪组织,改善面部形态,来达到瘦脸的效果。吸取了面部脂肪,减少了面部的重力作用,从而避免面部下垂,使面部看起来年轻。

3、吸脂针管刺激皮下组织还可促使纤维细胞增生,重建血运,让皮下血流增加,恢复皮肤的弹性,促使皮肤收缩,也能达到瘦脸的效果。

面部吸脂不会反弹的原因:

1、在医学上,脂肪细胞的数目会增加到孩提时代为止,此后脂肪细胞就会维持在固定的数量。肥胖是脂肪细胞自身的体积变大引起的。所以手术减少脂肪细胞后,就算脂肪细胞肥大成2倍,面部吸脂部位肥胖也不会很明显。

2、面部吸脂过程中,吸脂管会经过脂肪细胞层很多次。吸脂管经过的部位在手术后疤痕组织化而在脂肪细胞层间形成坚固的网膜,就算肥胖,脂肪细胞的体积也会受到限制。

芒果吸脂针对面部吸脂的优势

面部吸脂虽然优势很多,且不会反弹,但这些都是建立在选择安全的手术方式和经验丰富的医生基础之上的,如果选择不当,随时会有风险发生。

面部吸脂的风险有哪些?

1、神经反应迟钝,由于面部吸脂时采取多点少量抽取的方式,做完手术后,面部可能出现僵硬和反应迟钝现象。

2、面部红肿,多点抽脂后,面部血管会受到刺激,变的红肿起来,如果术后护理不当,很容易一直是“猪头”。

3、面部凹陷,由于面部自身的脂肪恢复不好,很容易造成面部局部凹陷,整体看上去像是坑坑洼洼的,十分难看。严重者是需要重新注射脂肪以达到平衡。

4、无法进食,由于伤口肿胀,部分人很难快速的正常进食,甚至有些人连张嘴说话都是问题。如果在手术后两周都没有恢复正常,建议大家尽快寻找医生的帮助,避免错过了最佳的治疗时间。

5、皮肤肌肉粘连,与局部脂肪抽吸过薄,造成某一局部皮肤与表情肌发生粘连,表情肌运动时,局部即出现凹坑。

面部吸脂选对方式才会达到理想效果避免风险

一张瘦瘦的,漂亮的脸蛋谁不想拥有,因此选择安全的面部吸脂方式是改善脸胖的很好的方法,芒果吸脂吸脂运用超音使得脂肪乳糜化,不损伤血管神经和结缔组织,淤青少,出血量少,抽出的脂肪为纯金黄色,且恢复期短。探入皮下即可溶脂,能够深入传统吸脂难以操作的部位,既允许大面积和深层抽吸,又能针对浅层脂肪进行面部轮廓的雕塑。崔智燮医生性格细致精微,手术细腻流畅,塑造了众多成功的芒果吸脂吸脂案例。

芒果吸脂针对面部吸脂的优势

脸部吸脂瘦脸是一种比较时尚、可靠、安全的瘦脸方法,就目前的技术来讲,脸部吸脂瘦脸的效果是非常好的,手术结束后马上就能看到脸部、双下巴消瘦下去的样子,并且远期效果也不错,只需你到正规医院选择专业医生进行手术即可。

本文内容由壹点号作者发布,不代表齐鲁壹点立场。

找记者、求报道、求帮助,各大应用市场下载“齐鲁壹点”APP或搜索小程序“壹点情报站”,全省600多位主流媒体记者在线等你来报料!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