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看 小说(推荐的五本小说)

80酷酷网    80kuku.com

好看 小说(推荐的五本小说)

1.《黄金召唤师》

老书虫推荐的五本小说,剧情精彩有趣,越看越过瘾

这是一个诡异的世界,空间入侵越来越频繁,整个世界成为了魔物的猎场。人类通过对魔灵的研究,发现能摧毁魔灵的,只有召唤师,因此召唤师成了人类最后的依靠。而成为召唤师的关键,就是界珠,杀死魔物就能得到,因此人类成为召唤师的脚步不会停下。男主角夏平安原本是个修车师傅,在一次空间入侵的时候,他的能力被发现,因此加入了秩序会,成了未来最耀眼的传说……本书就是把未来科幻故事和传统历史传说结合,颇有看点,故事很生动也很热血,书荒可以看看。

2.《夜的命名术》

老书虫推荐的五本小说,剧情精彩有趣,越看越过瘾

白金大神肘子的新书,从《大王饶命》火了之后,肘子趁热打铁又创作了一部风格轻松热血的《第一序列》,成绩也还不错。本书今年四月份开始更新,讲述了一个十七八岁的少年庆尘,他拥有着古怪的记忆力,倒计时开始了,他可能面临死亡,也可能是另一种人生。父母对他不喜欢,他只好选择逃避到新世界。这个世界科技发达,可是也充满了罪恶,一个初来乍到的高二学生,如何能适应这种生活?很抽象的书名,也首次采用了群穿的写法,剧情比较紧密,人设也很生动形象,代入感很强,值得一看!

3.《规则系学霸》

老书虫推荐的五本小说,剧情精彩有趣,越看越过瘾

最近的学霸文有点少,而这本小说整体感觉还不错。开局还是男主在课堂得到系统,具有初始的能力因果律,能依照世界的关联性,有因就有果,所以他总能找到正确选项,于是他从一个考试全靠蒙的选手,开始慢慢升级……这是一本非主流的学霸科技文,金手指会越来越强大,因此会抢了主角的风头。本书前期还是不错的,尤其是校园生活,描写惟妙惟肖,剧情也很轻松,还有不少撩妹剧情,看起来很欢乐。

4.《某美漫的传奇人生》

老书虫推荐的五本小说,剧情精彩有趣,越看越过瘾

作者是米一克,代表作有《美漫诸天万界》、《某美漫的特工》等,一直都很擅长美漫文的创作。本书的故事从莱克开始讲起,三十年前,他降临在威漫宇宙或者是美综宇宙。他按部就班地成长着,大学毕业后,从警探做起最后成为探长。他的金手指简单粗暴,就是氪金抽奖,各种奖品琳琅满目。从得到不死之身开始,他彻底放开了自己……作者对剧情的处理很到位,男主角的人设很鲜明,能动手绝不吵吵,简单粗暴直接有效,让读者看起来很过瘾,是本不错的美漫同人小说。

5.《视死如归魏君子》

老书虫推荐的五本小说,剧情精彩有趣,越看越过瘾

魏君成了新科状元,刚达到人生巅峰,就觉醒了前世的记忆。他原来是诸天万界最强大的天帝转世,轮回了十万次,历经千辛万苦,就能突破之前的境界。而这一世,他即将得到圆满,现在只需要做一件事,那就是不断作死,早死早超生。简单来说就是,某人在得知他死后会成为无敌天帝之后,疯狂作死的故事,却没想到事与愿违,成了视死如归、浑身是胆的正人君子,想死咋就这么难呢?故事比较好笑,误会和矛盾冲突都处理得不错,很适合打发时间。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