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多大用学饮杯(杯具熊学饮杯适合多大宝宝)

80酷酷网    80kuku.com

宝宝多大用学饮杯(杯具熊学饮杯适合多大宝宝)21-08-06 09:28·母婴行业观察

生育政策的变化、消费者群体的转变,新兴品牌的冲击……母婴行业从来不是一个缺乏变化的市场。如何在当下多变的市场环境中取得长足的发展,是许多母婴行业品牌关注的重点话题。

作为母婴行业领导品牌,贝亲在业界以及消费者心中一直是品质和创新的代表。自进入中国市场以来,贝亲研发推出的奶瓶奶嘴、婴儿洗护系列等产品无不成为消费者心中口碑之选。每年,贝亲推出的新品也会成为行业关注的焦点。今年贝亲推出的一系列新品,也让我们看到了这样一个口碑品牌在新市场环境中的突破和创新。

专注产品研发

提供更健康的宝宝肌肤护理方案

长期以来,贝亲一直坚持婴儿不是大人的缩小版,产品必须从婴儿角度出发的研发理念,深耕精研婴儿皮肤问题,通过大量、坚实的基础研究,了解婴儿皮肤的特质,推出适合不同肤质、不同阶段、不同季节护肤需求的产品,并以科技助力产品升级迭代,为市场提供更多形式与内涵高度统一的优质产品。

在新时代消费环境下,消费群体的圈层化越来越明显,针对不同的消费群体的育儿需求,贝亲今年推出了两个全新的婴儿洗护系列产品:婴儿温泉舒缓系列和柚子水润系列。今年的新品洗护系列从大自然中获取灵感,主打天然成分,为宝宝肌肤问题提供更健康、更科学的解决方案,彰显了贝亲在婴儿皮肤研究领域的专业、钻研与创新。

婴儿温泉舒缓系列是贝亲首次推出日本原装进口洗护产品。该系列产品采用日本汤原温泉水+甘草精华,不添加香精、酒精、色素、激素、尼泊金酯防腐剂、矿物油等成分,温和低刺激,能够有效缓解肌肤的敏感、发红等不适,修护因刺激导致的多种肌肤问题。经权威机构检测鉴定,使用贝亲温泉舒缓润肤霜,28天显着改善皮肤泛红,肌肤含水量提升29%。贝亲的这一研究成果已在中文核心期刊《日用化学工业》发表。

新消费 新环境 贝亲的新品如何打造新意?

知名主持人、二胎潮妈张杨果而作为温泉系列的明星体验官也在不同场合表达了对这款产品的喜爱。张杨果而表示温泉舒缓系列不仅能给宝宝温和舒缓的洗护体验,妈妈在帮宝宝涂抹、抚触的过程中,手部也像做了SPA一样滋润,对于追求精致育儿体验的妈妈们来说,温泉系列绝对是非常值得推荐的洗护产品。

新消费 新环境 贝亲的新品如何打造新意?

经久不衰的植物水润系列一直是贝亲的国民产品。今年推出的另一个婴儿洗护系列产品——柚子水润系列从天然柚子皮中精炼萃取植物神经酰胺,帮助改善宝宝肌肤干燥问题。

经研究发现,神经酰胺是肌肤自有的成分,是一种天然纯在于皮肤里的脂质,它能在皮肤表面形成了一层防水屏障,帮助皮肤锁住水分,在维护皮肤屏障和保湿上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柚子水润系列含多重神经酰胺成分,能够有效改善宝宝皮肤干燥,滋润保湿,维护宝宝的肌肤屏障,满足宝宝日常护肤需求,是性价比非常高的一个产品线。

新消费 新环境 贝亲的新品如何打造新意?

关注新世代消费需求

打造实力与颜值兼备的爆款产品

市场洞察和消费者研究也是品牌的重要战场。在颜值经济盛行的今天,年轻妈妈们不仅关注产品的成分和功效,颜值也是决定她们购买行为的一个重要因素。贝亲也积极研究新时代妈妈们对产品外观和功能的需求,推出了一系列不仅具备实用功能,从颜值上也十分抓人眼球的新产品。

上个月,贝亲象印诗人花园不锈钢保温杯正式亮相。这个系列由贝亲与日本百年消费电器品牌象印联名推出,以莎士比亚后花园为设计灵感,清新诗意的外观让人眼前一亮。

新消费 新环境 贝亲的新品如何打造新意?

诗人花园不锈钢保温杯系列采用一杯三头的设计,为6个月以上宝宝设计的学饮吸管嘴杯以及为12个月以上宝宝设计的直饮吸管嘴杯,满足不同月龄宝宝需求。3岁以上宝宝可以直接使用直饮杯头,一键式开关,安全锁扣,便于操作。

该系列保温杯采用象印进口杯身,内壁采用电镀工艺处理,不锈钢真空双层保温杯构造,同时杯身重量仅在100克左右,轻巧便携,满足冬季保温、外出携带等多场景使用需求。

全新升级的睿享纤细型Ⅱ电动吸奶器(Go mini II)又是一款颜值与实力兼备的产品。作为全面升级的一款电动吸奶器,Go Mini II内置锂电池,可接USB电源线、充电宝,适合移动使用场景。智能变频技术,5档吸力,可随心选择,同时具备自动记忆功能。单双边切换,轻便、时尚、智能,满足新时代妈妈的育儿需求。这款高性能高颜值新品同时获得了2020年日本Good Design和2021年红点设计奖。

新消费 新环境 贝亲的新品如何打造新意?

为了帮助培养宝宝正确刷牙的好习惯,贝亲研发了适合12个月以上宝宝使用的亲子电动牙刷。双刷头双模式设计,有两种功能型软毛刷头,一种是弯头,专为妈妈从后面辅助宝宝刷牙而设计,确保牙齿清洁效果;一种是直头,方便宝宝自己抓握,培养刷牙习惯。IPX7级防水设计,全身防水,清洗随心。无论是居家日常使用或是外出旅行,都能让宝宝和妈妈享受美好的亲子时刻。流畅的线条,简洁的外观,清新的配色,这款亲子电动牙刷的颜值,也是深得宝宝和妈妈的喜爱。

从产品的实用功能到外观设计,从营销宣传到用户体验,贝亲这一季的新品让我们看到了这个国际知名母婴品牌在新时代新消费环境下的自我突破和创新尝试。同时我们也看到,对宝宝天性的研究是贝亲在产品研发过程中一如既往的坚持。坚守初心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上一篇什么是突发事件(应急演练的目的主要包括)

下一篇南昌东华理工大学(南昌东华理工大学排名)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