傲剑凌云女主角(傲剑凌云全本小说)

80酷酷网    80kuku.com

傲剑凌云女主角(傲剑凌云全本小说)这10本经典异界小说,主角在异界生存要经历艰难险阻,你读过几本

异界小说,或者被称为异世小说,是网络小说中一个颇为热门的题材。这种类型小说分为两类:一类是主角穿越到异界,然后开始异界大陆的故事;还有一类是直接描写异界,没有所谓穿越。当然这样的分类有些粗枝大叶,真正异界小说的类型还是很多的,而且还在增加中。笔者今天和大家探讨的这10本异界小说,不论主角是否穿越,但他们在异界生存也要经历艰难险阻,看看你读过几本?

这10本经典异界小说,主角在异界生存要经历艰难险阻,你读过几本

第一本:《神印王座》

【赏析】《神印王座》是著名网络作家唐家三少所著的一部异界小说,这部小说的异界名叫圣魔大陆,主角龙皓晨,想要成为像父亲一样的神印骑士,于是他加入骑士圣殿,可是他的对头是整个魔族,是强大的魔皇。魔皇视龙皓晨为眼中钉,不断给龙皓晨制造麻烦,并且派出强大的魔族军队进攻龙皓晨的光之晨曦猎魔团,好在龙皓晨和他的伙伴们扛住了压力,经历了不知多少次死里逃生,最终龙皓晨杀死了魔皇,终于使得圣魔大陆处于永久的和平之中,而他也成为了圣魔大陆的强者,被劫后余生的人们永远记在心中。

这10本经典异界小说,主角在异界生存要经历艰难险阻,你读过几本

第二本:《永夜君王》

【赏析】《永夜君王》是著名网络作家烟雨江南的异界小说,这部小说异界名为永夜大陆,主角千夜,是被大家族抛弃的一名孤儿,而他的愿望也很简单,就是想让自己能生存下去。可就是这么一个简单的愿望,在混乱的永夜大陆实现起来却如此艰难。千夜先是得到义父帝国元帅林熙棠赏识,得以进入军队,可后来却又被军队抛弃,身上有了血族的金色、紫色和暗红三种血气,这让千夜更无法返回军队了,他只有独自打拼,在永夜大陆挣扎生存,但是他要面对来自人族和血族强大势力的压迫和威胁,好在千夜实力逐步增强,最终战胜所有敌人,成为永夜大陆真正的君王。

这10本经典异界小说,主角在异界生存要经历艰难险阻,你读过几本

第三本:《罪恶之城》

【赏析】《罪恶之城》也是烟雨江南所著的一部异界小说,这部小说的异界为多个位面,主角李察·阿克蒙德,是恶魔与银月精灵的后代,具有双重血脉,他所在的这诸多位面是充满战争与混乱的,而他为了生存下去,也必须参与到战争之中,诸神的战争,黑暗与光明的对抗,神与魔之间的大战,《罪恶之城》的各个位面都充满了危险与灾难,而蓦然崛起的李察·阿克蒙德,更是一时间成为众矢之的,随时都有可能丧命,好在身处危险之中,李察却是有着不屈不挠的意志,终究没有屈服于艰难险阻,最终成为强者,战胜了所有的敌人。

这10本经典异界小说,主角在异界生存要经历艰难险阻,你读过几本

第四本:《杀神》

【赏析】《杀神》,网络作家逆苍天所著。这部异界小说中异界名叫神恩大陆,当然还包括其他的宇宙位面和星域,主角石岩,本来是现实世界的一名极限运动爱好者,但是遭遇意外也就穿越到了神恩大陆,石岩要在神恩大陆生存,却也不得不面对来自各方面的危险和威胁,比如神恩大陆石家所属的商盟内部,神族、不死魔族、妖族和溟皇族等诸多势力,为了自己能够生存下去,也为了石家,石岩不得不和众多敌人展开艰难的战斗,多少次面临生死危机,石岩都闯了过来,最终战胜敌人,而他也能在这混乱的异界大陆立足,却也创造了奇迹。

这10本经典异界小说,主角在异界生存要经历艰难险阻,你读过几本

第五本:《焚天之怒》

【赏析】《焚天之怒》,网络作家妖夜所著。这部小说的异界为天星大陆,主角名叫江逸,本是一个天赋绝佳的少年,怎奈丹田被封印,想要成为强者变得再也不可能了。不过江逸并没有放弃,好在得到一种无名口诀,使得他的实力逐步变强。但是这时各种危险也逐步降临,各种势力逐步迫近,他们是不可能放任江家出现一个绝世天才的,而面对种种压力,江逸却也没有轻易屈服,他刻苦修炼,先是破除丹田中的封印,然后将来犯的对手一个个击败,最终走上了强者之路,成为天星大陆王者级别的高手。

这10本经典异界小说,主角在异界生存要经历艰难险阻,你读过几本

第六本:《裁决》

【赏析】《裁决》,网络作家七十二编所著。这部小说没有穿越,是直接从异界大陆写起。主角罗伊是一个很精明的贵族大少爷。只是这个大少爷的童年很不幸,作为公主的未婚夫和守护骑士,只可惜他的经脉全部断裂,而且还要面对家族的敌人帝国宰相唐纳德,而且可能时时出现的危险,罗伊有很大的压力。不过这个少年很乐观,也很勇敢,他敢于冒险,敢于去和任何人打交道,哪怕是暴躁的矮人、傲慢的精灵,甚至是爱撒谎的侏儒和野蛮人,罗伊终于获得裁决的力量,战胜了敌人,成为了强者,这也是罗伊命运的必然和勤奋的力量。

这10本经典异界小说,主角在异界生存要经历艰难险阻,你读过几本

第七本:《唯我独尊》

【赏析】《唯我独尊》,网络作家小刀锋利所著,这部异界小说是存在穿越的,主角秦立就是来自现代社会的一个穿越者。穿越之前,秦立是一名武者,但是处在武道巅峰的瓶颈,而在他穿越之后,来到的异世界名为天元大陆。只不过到了这个异世界,秦立的日子也并不好过,因为他是家族的一个私生子,在秦家地位并不高,而他也并非真正的秦家人,他原来的家族是被秦家灭掉的。后来得知这些事情之后,秦立离开了秦家,独自出外闯荡,在经历种种艰难险阻之后,在玄岛之上建立属于他自己的秦家,在九天十地唯我独尊!

这10本经典异界小说,主角在异界生存要经历艰难险阻,你读过几本

第八本:《天道图书馆》

【赏析】《天道图书馆》,网络作家横扫天涯所著。这部小说主角名叫张悬,穿越之前是地球上的图书管理员,穿越之后的异界名为名师大陆,在洪天学院当了一名教师,但是也随之来了很多阻力和考验,先是洪天学院内部的竞争,随后又是各种试炼,使得张悬苦不堪言,而很多试炼更差点儿让他丧命。好在他也是有绝招的,他的脑海中穿越之时竟是保留了一个大的图书馆,任何武功秘籍应有尽有,张悬因此也积极利用了自己脑海中这个图书馆的帮助,最终战胜种种困难,也终于成为了这个名师大陆上的一个顶尖强者。

这10本经典异界小说,主角在异界生存要经历艰难险阻,你读过几本

第九本:《傲剑凌云》

【赏析】《傲剑凌云》,作者小刀锋利,这部异界小说的主角是蜀山一位内门弟子,名叫凌逍,是很悲催的一种穿越啊!因为观看前辈渡劫,被天劫带到了异界,凌逍应该是欲哭无泪的。而来到异界之后他重生为了一名将门子弟,而这个异界也是以剑为主,凌逍想要建功立业,证明自己,也就继续修行剑道,可是他面对的阻力也不小,先不说方方面面的敌人,就是他本身所修行的剑道也是面临着强大的阻碍,因此凌逍在这个异世界生存也是相当艰难的,不过有着不服输的意志,凌逍也终将成为这个异世界的傲剑强者。

这10本经典异界小说,主角在异界生存要经历艰难险阻,你读过几本

第十本:《天骄无双》

【赏析】《天骄无双》,著名作家跳舞所著。这部小说主角陈道临穿越之前是个宅男,穿越之后成为了一名魔法师。而这个异界名叫罗兰大陆,是一个魔法与武道的世界,有教廷、国王,陈道临来到这个异界之后,首先面临的就是生存问题,还有这个异界的方方面面的敌人,无奈之下,陈道临也只能努力让自己成为强者,他感叹:异界也是不好混啊!

这10本经典异界小说,主角在异界生存要经历艰难险阻,你读过几本

以上就是这10本经典异界小说,主角在异界生存也要经历艰难险阻,你读过几本呢?笔者也就写到这里,异界小说是网络小说更是玄幻小说中的一个重要分类,也希望这个题材的小说能多出一些经典的作品吧!谢谢,再见!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